【轰出】便当.

便当.
*给 @出久的幸福 的点文!!
*双向暗恋!
*oocoocooc祝食用鱼块!!如果能吃的开心就太好啦XD


1.“啊,饭田君午安!出久君呢?”
“丽日桑,午安。绿谷的话,应该是和轰一起去吃饭了吧。”
“诶……今天出久君也和轰君在一起吗——?”


2.“绿谷,午安。”
“轰君,午安!”绿谷扬起笑容,“现在去餐厅吗?”
“嗯。”轰的脸上也带起了笑意,“今天吃什么?”
“啊,我陪你去餐厅就好啦,妈妈今天给我做了便当。”绿谷从包里掏出一个绿色的便当盒,脸上的笑意变得有点不好意思,“妈妈她,应该是想用自己的方法来给我加油吧。”
毕竟妈妈似乎对曾经年幼的自己说过的话,一直耿耿于怀。虽然已经不是很在意了,但是对于妈妈的努力,他一直都心怀感激的接受着。
“………啊。”轰看着那个便当盒,没有说话。


……………母亲。


他低下眼睛,没让绿谷看到自己脸上的表情。


“…………”绿谷也顿住了。轰君,似乎对母爱一直都………………糟糕……好像…说错话了。
“……那个,我……”他犹豫的捧着便当盒,看着轰有点落寞的侧颜,脱口而出,“不介意的话……那个,明天,我给你做便当吧。”
“………欸?”
“…啊,那个,我我我的意思是…”绿谷手忙脚乱的比划着,“那个,我也没什么事,虽虽虽然做的肯定没餐厅好吃但但是……”
“……好。”轰看着他慌乱的样子,突然就笑了。
很温暖的笑容。像是映照在初化冰雪上的微弱的阳光,温暖而耀眼。绿谷看着那样的笑容,一时移不开眼。
“谢谢,绿谷。”


2.“出久,今天要自己做便当吗?”妈妈很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嗯。”绿谷犹豫了一下,鼓起勇气,“想做份便当给…一个,很喜欢的朋友。”
“啊啦,让妈妈来就好啦。”妈妈打开冰箱,“没事的哟,妈妈也要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照顾着你呢。”
“那个,还是…让我来吧。”他抬头,看着妈妈的眼睛,“我想…亲手做给他。”


一时头脑发热就提出了这个建议,但是事实上,一心扑在hero身上的自己根本就没有下过几次厨。
“总之,先做一些简单的菜式吧。”妈妈在旁边指导着,“嗯…先把蛋打开。”
“…这样?”他笨手笨脚的敲开蛋壳,蛋液流了一手。
“轻一点哟……出久,不然还是让妈妈来吧。”
“谢谢,妈妈。”他抬头,笑了笑,“我还是想…自己来。”
提到妈妈时的,轰君的表情,实在是太落寞了。
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那样的表情,再也不会在轰君的脸上出现。


3.绿谷睡眠不足的把下巴搁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太,太高估自己了。
事实是在浪费了冰箱的所有食材后,他终于算是做出了一份还不错的便当。但当他收拾好后,已经到了好孩子绿谷早就该睡的时间了。
“好困……”
“小出久,今天好像很没精神呢。”蛙吹把手指抵在下巴上,“昨晚睡得不好吗?”
“嗯,一直在试着做便当…”他没什么精神的笑笑。
“自己做便当吗?”一旁的濑吕有些惊讶的凑过来,“男孩子自己做便当的很少啊。”
“啊…是做给别人的。”他停顿了一下,脑海中又浮现出轰君寂寞的表情。绿谷不知为何突然间鼓起勇气,抬头道,
“是…做给我喜欢的人的。”


4.“来…轰君。不介意的话,请用吧。”绿谷很有些紧张的把便当递过去,脑子里依旧是一团浆糊的状态。
——说出去了说出去了说出去了!!!顺着情势就说出去了!!!
——呃,濑吕君和蛙吹桑应该都不是多嘴的人吧?不是吧不是的吧?
——不,不行了,光是想想这件事捅出去的后果就两眼发黑……。事实上同为A班的人,濑吕君他们看到自己的便当盒在轰君手上,这样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谢谢,绿谷。”说紧张的话,轰和他其实也是差不多紧张。他双手极其郑重其事的接过便当盒,慎之又慎的打开。
………意外的,卖相看上去还不错。
这个便当,给他的意义,远不是“第一次吃便当”这么简单。
因为是绿谷给的,因为是绿谷做的,所以,这份便当对他而言,有着更深更深的意义。
“那……”一直处于人生赢家状态的轰,第一次因为紧张到说话都有点不利索,“我,我开动了。”
“……请,请!”


“啊,出久君,在这里啊。”丽日从转角啪嗒啪嗒跑过来,“轰君,午安!那个,出久君,欧尔麦特老师在找你喔。”
“欸…?”在这个时候…?
绿谷有点失落的看着轰,“那,轰君…我先走了。”
虽然看不到轰君的反应有点可惜…但是如果真的看到了的话,说不定会因为害羞而不知道怎么办好。欧尔麦特这次倒也算是帮大忙了。
“……嗯。”轰目送着绿谷离开的背影,脸上的笑意温和难名。
怎么办………他好像,对绿谷,越来越陷进去了。
不过或许…是绿谷的话,再陷下去一点,也无所谓的吧。


5.“哟,轰!今天是一个人吗?”上鸣凑过来,身后还跟着切岛和一脸烦躁的爆豪,“诶——轰也会吃便当啊?”
“嗯?”
“感觉轰就是少爷一样的人呢,原来也是吃便当的啊。”上鸣嘿嘿笑,“哇,轰少爷的便当好丰盛。”
“嗯。”轰也笑了,笑意温柔,“这是…我喜欢的人做的。”
“呜哇!?轰喜欢的人吗??”上鸣一脸复杂,“你这种父亲是知名英雄自己还长得帅个性强的人生赢家居然还有喜欢的人亲手做的便当…………简直………不对不对不对!!你喜欢的人!?谁啊,英雄科的吗?我们班的吗?大新闻啊实力派帅哥轰焦冻喜欢的对象?!”
“…………”在上鸣叽叽呱呱的背景里,爆豪一脸吃屎的看着轰。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轰手上那个看起来就很眼熟的便当盒。似乎。是。臭久家的…???


喜欢的人…………难道…………………


……妈的。信息量有点大,老子什么都不知道。爆豪别开脸,安静远目。


“上鸣,轰,你们在说什么啊,”濑吕也凑过来,“老远就听到上鸣在这儿叫唤…”
“喂,喂,大事件诶,实力派帅哥轰焦冻的心上人诶!”上鸣现在只会重复这一句话了,“真是人生赢家啊……”
“轰也有喜欢的人了吗?”濑吕眨眨眼,想起上午绿谷说的话。
“也?”
“啊,实力派的话,绿谷也有喜欢的人了喔。”濑吕笑着开口,“他还给喜欢的人做了便当呢。”


轰一时以为自己听错了。
绿谷…给喜欢的人,做了便当?
给……喜欢的人?
“………——你说什么?”
“……啊?”察觉到他的情绪波动,濑吕还是挠着头开口,“绿谷今天做了便当…他说,是给他喜欢的人做的。”
“………确定是,喜欢的人?”
“确定啊。他说完还超级慌张的让我们不要说出去呢。虽然还是说了…”
他后面的话,轰已经都听不到了。
——便当。
——绿谷。
——……喜欢的人。


6.欧尔麦特叫自己,倒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绿谷一边往回跑,一边希望轰君的便当还没有吃完。
“啊,绿谷!!”迎面碰上上鸣,绿谷停了下来,“上鸣君?”
“轰正在找你呢。”上鸣特别哀怨的凑过来,“喂喂绿谷,你有了喜欢的人怎么都不告诉我们的,太不兄弟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濑、濑、濑吕君…!!!
“濑吕都说了哦,小绿谷。”上鸣挂在他身上,“几个实力派都有了喜欢的人了啊…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对象呢……”
“…几个?都?”
“轰也有了喜欢的人了欸。”上鸣用手比划着,“而且还能吃到喜欢的人亲手做的便当哦,真好命。”
“……啊。欸?轰君?”
轰君,吃到了,喜欢的人做的便当…?
…………?啊?欸?
绿谷的大脑,极其顺利的当机了。


——轰君……喜欢的人……………
——……………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吗?


7.“绿谷!!!”
绿谷呆滞的抬头,在看清来人的瞬间惊慌失措起来。
“………轰,轰君………”
“绿谷!”轰跑过来,两只手像是怕他跑了一样,紧紧的抓住他的手臂。他喘着气,看着绿谷慌乱的眼睛,突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有很多想问的,有很多想说的。
——到最后,被狂喜弄的不敢相信,甚至小心翼翼。怕事情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怕这并不是现实。
“轰,轰,轰,轰君…………”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好………该,该,该说些什么…?话说这个气氛真的……超,超级奇怪啊!!
“绿谷………”
轰看着他,眼神急迫而紧张。
“绿谷……你…喜欢我…?”
“……………………”
轰君,果然,知道了。
绿谷一瞬间,变得无所适从。
“………我…”
要不要承认?该不该承认?
承认的话……轰君,能接受,这样的自己吗…??
“…………我,我…”


“我喜欢你。”


“…………啊?”


“绿谷,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所以,如果,如果你也……”


“………欸?”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我…我们……”


轰看着他,心脏拼命的跳动着,简直要撞碎胸膛就那样跳出来。


——“那个,我们,在一起吧。”



END.


!!!看我真是拉的一手好END!!!(滚(。)
在看到“爱妻便当”的时候其实我的第一反应是轰少爷表面不动声色实际内心巨爽的跟濑吕她们炫耀来着(。)但是后来想了一下……双向暗恋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为双向暗恋打call
那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啦!!!如果能喜欢的话就太好啦啾啾啾!!!

评论(11)

热度(173)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