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场撸管引发的血案(九)

九。
*继续过渡不过到这个程度也差不多了。
*大概喻文州生日之后确定关系。
*oocoocooc祝食用鱼块!

    黄少天买好礼物回来之后全程嘴都是咧着的,就连差点被地上郑轩扯得电线拌个墩儿也没能影响他的好心情。
    “您这笑的也忒傻了点,”郑轩叹口气,“再努力努力,争取一下把嘴咧耳朵根儿那里去。”
    “怎么也得咧到后脑勺啊。”黄少天嘎嘎一通乐,他现在一想到喻文州差不多就是这德性,郑轩都想把他扭精神病院去。郑轩看着屏幕有点走神,黄少天,怎么就喜欢上喻文州了?
    仔细想想,他们的初遇…好像是自己让喻文州去送U盘。
    然后…好像也是自己把黄少天推荐到南极工作,黄少天才就此对喻文州改观。
    ………我操怎么好像一直是我在助攻啊?
    郑·助攻小天使·轩陷入沉默。

    另一边,喻文州迫不及待的上线,点开夜雨声烦的私信。
    [私聊]夜雨声烦:索克索克索克索克索克索克我今天跟他出去啦!!
    [私聊]夜雨声烦:他也是个玩术士的回头你带带他呗
    [私聊]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还有线下交流赛,本剑圣大显身手!!!还有好多人提到你了!!!
    [私聊]索克萨尔:*^_^*
    [私聊]索克萨尔:那你确定对他是喜欢了吗?
    [私聊]夜雨声烦:……我不知道欸……我觉得,是喜欢吧…
    [私聊]夜雨声烦:但我们两个都是男的啊?
    [私聊]夜雨声烦:男人和男人之间不行的吧?
    [私聊]索克萨尔:为什么不行呢?
    [私聊]索克萨尔:我就喜欢男人啊*^_^*
    [私聊]索克萨尔:如果在意他的态度的话,要不要试探一下呢?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试探,那边郑轩越想越不对劲,把他从电脑前揪起来特别严肃的看着他。
    “黄少。”郑轩跟他面对面坐着,非常严肃,“看着我,see me seriously,来告诉我,你是真的非喻文州不可了?真不能找个女孩子试试?”
    黄少天还在烦他打断自己和索克萨尔的聊天,但一听他说的是喻文州的事,顿时停住了。他有点别扭的嘀咕一句,“我也…没觉得哪个女孩子比得上他啊。”
    “这不是比不比得上的事…”郑轩简直想把他脑子扒开看看里面少了些啥,“他是男的,你也是男的,我不是说两个男的不行,但毕竟是少。你是喜欢上他了,那他呢?他会喜欢你吗?他能接受你是个男的吗?”
    看着黄少天不知所措的样子,郑轩心里多少有了些底。至少可以确定,黄少天还没到非喻文州不可的地步,就算是真喜欢,也不是全无退路。如果他真的有那么喜欢喻文州的话,这时候八成就跳起来嚷嚷“怎么就不会怎么就不能”了。
    郑轩想的也是有些或许理所当然。事实上黄少天之所以不知所措,与其说是没心情,不如说他是没经验。打小没对哪个女孩子上过心,更对那些恋爱相关的东西不感兴趣,这类事乍一放在自己身上,黄少天顿时就被唬住了。
    郑轩的意思,是让他别再喜欢喻文州?
    可是不喜欢喻文州…他想不出自己还会喜欢上谁。

    谁都比不上喻文州。

    当然郑轩说的他也明白,事实上,对自己会喜欢上男人这事,他到现在也还不可思议。十多年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直男,对身边的同性朋友也没有任何想法。
    就………这么喜欢上喻文州了。
    黄少天有点恍惚。
    但他是喜欢上喻文州了,喻文州呢?
    一直都是他在约喻文州出来玩,哪怕那次喻文州被他撞见换衣服,表情也和平时没有丝毫不同。
    喻文州………应该是没这个意思吧。

    另一边,喻文州消息发出去半天也没看黄少天回复,顿时有些紧张起来。
    不回?
    为什么不回?
    不想试探?还是发现了什么?
    他是不是表现得太过了?
    不过感觉说是黄少天发现了什么…倒是可能性不大,他更觉得是…黄少天果然还是觉得男人不行。
    毕竟是直男。
    喻文州在这边琢磨着,那边的黄少天也总算缓过来。他有点低落的打了一句[不用了]。
    [私聊]索克萨尔:为什么?
    [私聊]索克萨尔:还是觉得……男人不行?
    [私聊]夜雨声烦:就是觉得没必要。我喜欢男人,他不一定啊。
    ………喻文州差点没把舌头咬了。
    一个直男怀疑一个天生的gay不喜欢男人这是什么发展?
    [私聊]索克萨尔:你看我,也看不出我喜欢男人啊
    [私聊]索克萨尔:对不对?
    [私聊]索克萨尔:去试试吧,只是试探,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私聊]夜雨声烦:算了…我觉得他也不喜欢我
    ………喻文州喉间一口血顿时梗住。
    谁说不喜欢你了我可稀罕你了!
    早知道你不是直男我早就出手了好吗!
    不过………喻文州摸了摸下巴,现在出手,也还不晚。
    [私聊]索克萨尔:为什么这么想?他做什么了吗?
    [私聊]夜雨声烦:他什么也没做
    [私聊]夜雨声烦:但就是什么也没做啊
    [私聊]夜雨声烦:从来都是我主动约他
    [私聊]夜雨声烦:他从来都没找过我
    [私聊]夜雨声烦:而且他在我面前换衣服啊什么的,都特别坦荡
    [私聊]夜雨声烦: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多少会害羞的吧?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一手打字[还有吗?]一手拿起手机拨号,“少天?”
    “………文州?怎么了?”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特别意外,喻文州隐约还听到“砰”一声巨响,像是椅子翻了的声音。
    “下星期我过生日,你来吗?”喻文州的指尖轻敲桌面,“也不用怎么庆祝,就我们俩聚聚吧。”
    “………好!一定到!”黄少天的声音猛然拔高,“你定好时间告诉我!我肯定去!”
    “嗯。”喻文州轻笑着挂了电话,屏幕上夜雨声烦正疯狂刷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约我陪他过生日就我们俩人!!!俩人!!!]
    [私聊]索克萨尔:现在有勇气了吗?*^_^*
    [私聊]夜雨声烦:有!!!!!
    [私聊]夜雨声烦:试试就试试!!!说不定他也喜欢男人呢对吧对吧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私聊]索克萨尔:嗯*^_^*
    喻文州放下手机,看着屏幕上疯狂刷屏的夜雨声烦,慢慢露出一个笑容。
    嗯,现在出手,也还不晚。

TBC.
安静告假_(:з」∠)_
身为湖南人的高三狗表示高三压力太大了qaq考最难的卷子最高的分数线省内大学还不给降分…委屈xxx
感觉保证不了更新了……一周一更大概还是可以的,吧,考完试那几天抓紧时间多写一点………??qaq
喻黄马上就快在一起了然后就可以快乐的秀恩爱过日子了嗯!!

评论(17)

热度(143)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