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切爆】女仆装(上)

学园祭女仆play.我大概没有取名字的天赋。

*250fo的点文拖到440fo的时候写,我………。

*很努力的产出了我心里想写的这个故事!写峰田的时候心情太复杂了,怎么写都觉得很………。

*大写加粗ooc,祝食用鱼块!

1.今天的相泽老师似乎心情很不好。

    “啊………那个啊,校长说放松也是适当必要的,所以今年组织了校庆活动…英雄科也要参加。当然办的好的话,也有挺不错的奖励………”

    慢慢悠悠的宣布着极其激动人心的活动,相泽老师一脸非常嫌麻烦的表情。他一边钻进睡袋里拉拉链,一边倒在地上做出“事不关己”的姿态。

    “总之你们自己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吧……什么活动都可以,不要太麻烦。饭田,八百万,你们上来组织一下。不准太吵,你们这帮精力过剩的小鬼。”

    “是!老师!”饭田迈着最规矩的步伐走上讲台,挥着奇怪的手势端出班长的架子,“那么现在给大家十分钟自由讨论的时间!十分钟后开始发言!”

 

  

2.“校庆——也就是学园祭吧——?充满校园风呢…”

    “喔喔喔!!我开始兴奋啦!!”

    “那我们班办点什么好?嗯?”

    “绿谷你们初中的时候有办学园祭吗?你们班的活动是什么?”濑吕把头凑过来。

    “啊,我们班是鬼屋喔。”绿谷回忆着前两年一到学园祭就鸡飞狗跳的日子,忍不住想笑,“小胜是最后的鬼。怎么说呢………基本上小胜眉毛一竖,没人能顺利走出来呢。”

    “闭嘴,臭久!”爆豪眉毛一跳,十分不想回忆他扮鬼的时候还曾在鬼屋吓哭过几个女孩子的事。

    “话说,简单一点的活动都有什么啊?”

    “欸——要是能活用个性的话就好了——”

    “总之先讨论点什么出来吧………有谁有什么想法吗——”

    “我!!!!我有提议!!!!”峰田整张脸都激动的在抖动了,拼命往上举着手,“咖啡厅!!!!女仆咖啡厅!!!!女仆咖啡厅吧!!!!”

    “咖啡厅?”切岛第一个做出不太乐意的表情,“不要啦——听上去感觉和男生没什么关系耶。”

    “女女女女女女女仆…………”绿谷一张圆脸涨的通红,把头埋下去干脆不做声。

    “女仆不错耶!!”狼狈为奸的上鸣立刻表示极大的支持,“可以啊!!这个一定很吸引人!!英雄科的女仆耶!!我投一票!!”

    “八百万的百万巨乳……芦户的小蛮腰………丽日柔软的身体………蛙吹令人意外的胸部…………”峰田挂着口水表情亢奋到令人害怕的地步,“饭田!!!饭田!!在下申请女仆咖啡厅!!!”

    “好的!女仆咖啡厅两票!”“喂等一下这个就不要认真记了吧……你是认真的吗!…请快住手…”

    “喂凭什么啊!!女仆一听就是只有我们女孩子在付出哦?!”耳郎立刻拍着桌子站起来,“A班二十个人只有六个女孩子,再怎么想也很不公平吧!?如果要办女仆咖啡厅的话,至少男生要再出四个人做「女仆」才可以!!”

    “男,男孩子吗…………!”芦户的眼神下意识飘向班上的男生们,嘿嘿坏笑,“喔喔喔不错喔!!!那么我也投咖啡厅一票吧!!”

    “嗯,听上去不错呢。”蛙吹慢悠悠的断了脸色大变的男生们的退路,“好呀,那我也投咖啡厅一票,麻烦你了,饭田。”

    “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耶!”叶隐似乎是在挥手,袖子一上一下的摆动着,“也记上我一票吧,饭田!”

3.等、等一下!!

    这个走向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切岛极其僵硬的看着所谓「女仆咖啡厅」飞速上升的票数,虽、虽然班上的活动当然是能支持就要支持但是………但是这是个什么鬼活动啦!!

    居然还要出四个男生穿女仆装………

    四个………男生………

    他的眼神慢慢,慢慢,慢慢飘向坐在最旁边,正在走神的爆豪。

    男生穿女仆装…………

    如果…如果是胜己的话………

    虽然胜己的男子气概也很棒…………不过…………

    呜哇我怎么能想这些………这种想法要是被胜己知道了一定会死的…………不过………想一下也没问题吧………

    反正也不一定就是抽到胜己………嗯………

    “我,我…”切岛颤抖着举手,“那个…………咖啡厅…算,算我一票!”

    “……………咦?切岛也对女仆感兴趣哦?”上鸣一脸八卦的凑过来,“看不出来哦~我还以为你只会对有男子气概的东西有兴趣呢。”

    “……………!”不不不是这样的啦只是想着「说不定会抽到他有点想看」这样而已…!!但是这种话说出来一定会死………喂话说上鸣你快给我闭嘴啦不要那么大声,胜己会听到的!!!

    “太胡闹了…!”八百万颤抖着看着逐渐上升的票数,“女、女仆什么的………”

    “也挺不错的啦!”叶隐倒是很兴奋的感觉,“这也算是另外一种体验吧?”

    “哈啊…吵死了你们………”地上的大型睡袋动了动,相泽老师睡眼朦胧的探出头,“这么久了差不多决定好了吧………唔……女仆咖啡厅………?”

    “那个,相泽老师,其实我们还没有…………”

    “行了,那就这个吧。我去报上去。你们自己定的活动,自己也要加油。”

    “欸,可是我们并没有………”

    “做决定也要干脆利落一点。那么今天班会就到这里,我们班就决定是女仆咖啡厅了。”

    “………喂…………”那个,相泽老师,等一下啦!!!

4.女仆咖啡厅什么的…真是太胡闹了!

    这样的事一定不能让母亲大人知道………

    但是………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那么就来抽签,决出要做「女仆」的那四个男生吧!!!”

    八百万百的眼神看向十四个僵硬的男生,眼里闪烁着视死如归的光。

    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那么就大家一起丢脸吧!!!!!

5.八百万利用个性迅速做出抽签盒和里面的纸条,耳郎脸上带着名为“颤抖吧愚蠢的人类”般的笑意,慢慢将手伸了进去。

    耳郎闭上眼睛,气沉丹田,缓缓捏住一张纸条。

    上鸣电气上鸣电气上鸣电气抽到上鸣电气…………………————去吧!我的意念!!!

    她猛的抽出纸条,十四个男生的紧张的视线紧紧的放在她身上——!!!

    ————然后耳郎响香的表情凝固了。

6.「饭田 天哉」

7.全班一片沉默。

8.居然………居然抽到的第一个就是我吗………!

    虽然并不是很想做所谓的「女仆」………但是,如果这也是成为英雄的道路上的一环的话!身为天赋引擎的弟弟,身为A班的班长,即使女仆我也——!!!

    

    “赶紧来抽下一个吧。饭田,不要摆出干劲满满的表情,怪吓人的。” 

9.啧……居然没抽到上鸣。

    耳郎皱着眉头,紧紧盯着上鸣。

    没关系,还有三次机会…!只要意念够强,一定可以………!!!

    她再次把手伸进盒子,屏息凝神————

    「绿谷  出久」

10.“哎呀,说不定绿谷意外的会很不错哦!”

    简单的沉寂之后,大家的反应意外的相当支持。

    “是啊,毕竟脸很可爱呢——”

    “再怎么说有饭田那样的前例之后………嗯,真不错啊绿谷!”

    “绿谷君的女仆吗——期待——☆”

    “我我、我?!”绿谷一边不敢相信的指着自己一边拼命摆手,整个人都烧起来了,“不,我不行的,真的……我………”

    “好的,那么目前就是饭田和绿谷啦!还有两个位置!!”芦户很兴奋的打断他的话,“继续来吧响香亲!”

    “………呜………”请听人说话啦qnq。

    绿谷吗?

    轰在后面,微微睁大眼睛。

    女仆…绿谷吗……

    听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他原本打算,如果抽到他的话,他就临时跑路的。

    但是现在抽到了绿谷……

    轰浅浅的勾起嘴角,感觉有点愉悦。

    那就等绿谷换好衣服之后,再带着他两个人一起跑路吧。

11.又没有抽到上鸣。

    耳郎怨怼的目光几乎化为实质,死死的盯在上鸣身上。

    早知道就让八百万做十张写着「上鸣  电气」的纸条……失策了……!!

    不管怎么说……还有两次机会………

    耳郎把目光黏在盒子上,眯起眼睛。

    来吧!!!回应我内心的期待吧,我的意念!!!!!

    耳郎响香,抽出了第三张纸条!!!

12.    「青山  优雅」

 

    …………又是死一样的沉寂。

    啊…怎么说呢…青山同学…在身形上来说…确实比饭田好一点啦………

    但是呢………嗯…………

    “嗯哼,抽到我了吗~即使是maid servant,我也会still twinkling☆”

    

     …………………但是呢,嗯,总觉得让人期待不起来呢。

13.上鸣电气觉得如果他的个性也和爆豪一样,和自身的汗液有关的话,他现在或许已经强到爆了。

    ……………耳郎从第一次抽开始就死死的在盯着他啊?!那个阴森的目光的意思很明显就是“一定要抽到你”对吧对吧?!太恐怖这个人的气压真是太恐怖了………!!!

    在这种目光下他真的感觉下一个就会是自己了……………

    颤抖的看着耳郎带着“这一个一定是你跪下吧人类”的笑意慢慢将手伸进箱子,上鸣冷汗涟涟拍桌而起,“等下!!!!”

     “……………哈啊?”

     “你们女生已经抽了三个了对吧,最后一个也该轮到男生来抽了吧,”上鸣口不择言,“喂喂喂这可是事关全班男生的命运耶!!最后一个就让我们来抽啦!!”

    “就让他来吧。”耳郎刚想反驳就被蛙吹阻止,她看着上鸣一脸颤巍的样子,表情平静,“来,上鸣,你抽吧。”

    

14.蛙………蛙吹桑……………

    你真是个………好人啊!!

    上鸣立刻飞速扒拉上讲台抱住盒子,生怕耳郎反悔,“我抽了哦!!!我抽了噢!!!”

    虽然也有可能抽到自己但是…怎么说呢,比起耳郎那种必死的气势来说…果然还是自己来抽比较好啊!

    上鸣几乎想要哼起歌来,表情轻松心情简单的把手放进箱子,啊啊啊无论是谁都好只要没抽到我自己的话————

    「爆豪 胜己」

15.“…………………………”

    “…………………………………”

    “………………………………………………呀…”

    ——上鸣,你安心的去吧。


    “哈啊?”爆豪终于把漫不经心的目光转回来,他慢慢抬起手,“你想死吗………白痴脸?!!”

    “………………………”我只是一个皮卡丘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可以拒绝哦,爆豪。”蛙吹用手抵着下巴,“这可是说好了的,绝对公平的提议哦。”

    “嘁…………”爆豪手心噼噼啪啪的放着小爆炸,歪着嘴角“——白痴脸你给我过来!!!!”

     “哇啊————!!!!”

    

    爆豪………

    居然真的抽到爆豪了啊………

    切岛楞兮兮的看着上鸣手中的纸条,用尽全力克制住了自己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想打call的欲望。

     唔喔喔喔喔喔喔干得漂亮上鸣!!!!!!nice!!!!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至于上鸣会被胜己怎么样………嘛……兄弟,我会补偿你的………一定!!!


16.“听说A班的学园祭活动了吗?”

    “啊?他们班做什么?”

    “女仆咖啡厅喔——听说啊,还会有男生反串女仆呢——”

    “真的假的——?!哇啊那一定要去看!!”

    “呐呐据说,反串名单里有绿谷君和爆豪君喔…还有四强的饭田君……”

    “欸——没有轰君吗?好遗憾——…”

    “爆豪的话,是那个体育祭第一?”

    “呃………爆豪君的女仆么…………”

    “……………………”

    “……………………”

    “……………………”

    “不知道为什么,真是意外的非常想看呢………”


——TBC————

我写了这么久还没穿上衣服………………

我喜欢A班(这就是水了几千字的理由

评论(19)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