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绿谷喵久的48h(一)

绿谷喵久的48h(一)

* 给@小狐瑞月 的点文!!那个,开车的话我会努力…………qnq

*这是一个轰总来来回回被萌的死去活来的故事

*oocoocooc,希望你能喜欢!



    「……这是,什么?」


    轰怔愣的看着捂着自己脑袋试图挡住脑袋上突然长出来的猫耳朵的绿谷,一向冷静的大脑一瞬间有点反应不过来目前的情况。


    「被卷进敌人的个性里了。」相泽老师很不爽的偏开头不肯看焉巴巴的低着头的绿谷,「虽然知道你是这样的性格,不过下次冲出去之前也请看看情况啊,笨蛋。」


    「呜………抱歉…………」


    「我们对敌人的个性了解的并不太多,」相泽没理就像第二个欧尔麦特一样的自家学生,开门见山的对轰说道,「不知道这样的「猫化」会对绿谷造成哪种程度上的影响,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他有其他方面的改变,只知道大概48h后能恢复。在这期间,可以的话还请你尽量帮他保密吧,不要引起过多不必要的恐慌。」


    「啊,是的…………」轰伸出手,莫名想碰碰绿谷看起来就手感很好的耳朵,犹豫了一会儿又缩回了手。


    「猫化」什么的………会对绿谷有什么改变吗?比如……灵敏的听觉之类的?


    「绿谷………你现在感觉如何?」


    「………」绿谷抬头看了他一眼,耳朵跟着动了动,小小声说道。


    「………………那个,想吃,小鱼干。」


==================================


    轰拆开冬美姐拿来喂流浪猫的鱼干片,递给绿谷之后开始琢磨如何遮住看起来就很突兀的猫耳。绿谷叼着小鱼干吧唧吧唧咀嚼着,大大的圆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轰。


    唔………如果戴帽子的话,可能会更加引人注目吧……话说「猫化」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到这种程度吗,绿谷以前吃小鱼干都是一口一个……虽然这样啊呜啊呜的也很可爱……等等跑题了,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轰君,请给我一杯水。」


    「啊,是。」


    端来水,轰强行逼自己的大脑从「绿谷为什么这么可爱」转移到正事上。绿谷捧着水杯,一边继续睁着圆滚滚的眼睛看着轰,一边…………伸出小巧的舌尖,开始下意识的舔水喝。


    「…………………」


    然后两个人都僵住了。


    「不是,那个……我………」绿谷手忙脚乱的意图解释着,「这个………这个应该也是猫化的影响之一………总,总之我………」


    「绿、绿谷,不用再说了。」


    1-A高材生,英雄预备役轰焦冻,在他伸出舌尖舔水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被直球击中了心脏。


==================================


    「既然是卷进了敌人和英雄的战斗……」轰稳了稳呼吸,拿来从恢复女郎那儿要来的绷带,「就假称是头部受伤好了。用绷带把耳朵包起来…虽然可能会有点难受,没问题吗,绿谷?」


    「嗯。」绿谷点点头,乖顺的低下头让轰包住他的耳朵。没有完全习惯猫化的绿谷完全没意味到让人碰自己的耳朵有什么不妥之处,直到轰的手轻轻擦过了他的猫耳。


    「呜喵……!」


    从耳朵上传来的突如其来的刺激刺的绿谷浑身一软,控制不住的呻吟脱口而出。


    「…………………」


    两个人再次僵住了。


    原来,猫化,是可以到这个地步的吗………?


    耳朵不能不包,绿谷满脸通红的死死咬着小鱼干才算是撑过了这个对他而言刺激无异于轰直接触碰他敏感带的「包扎」过程。轰被他包着泪光的委屈眼神折磨的不轻,飞一样的包住他整颗头。


    大概是太手忙脚乱了。乱糟糟包好后绿谷对着镜子照了半天,才沉默的看向轰。


    「…………………好丑啊,轰君。」


    「…唔…。」


    

    …丑就丑吧。对于「拆下来重新再包」什么的,轰和绿谷都抱着抵触的态度。


    开玩笑,再来一次那样的刺激,根本是要他的命。轰君如是想。


==================================


    如何遮掩「猫化」的事实四十八小时呢?


    轰想的很简单,包住耳朵挡住尾巴,绿谷稍微控制一下本能就可以了。


    英雄科的高材生,这点自制力对于绿谷出久而言不在话下。


    ——然而他低估了「本能」的威力。


    顺利抵达教室,绿谷小心翼翼的调整了一下尾巴的位置才敢坐下。丽日啪嗒啪嗒跑过来,一如既往笑容满面的打招呼,「小久早安………呜哇?!你的头是怎么回事?!」


    「啊!难道说是之前的敌人………绿谷君被牵扯进去了吗?」饭田扶着眼镜一脸担心的看过来,「严重吗?」


    「啊,不是很严重,多谢关心。」绿谷笑了笑,手习惯性的摸了摸后脑勺。


    「小心点啊,绿谷。」濑吕顺手在他头上也轻轻的摸了两把,「我说,你好像每次都会负伤耶?也是时候反思一下………」


    「唔噫!」


    「…………………咦?」


    「啊不,那个………」绿谷欲哭无泪的躲开濑吕的手,「不……其实伤口还是有点不舒服,那个………不,不好意思………」


    碰、碰到耳朵了啦,濑吕君!


    「啊………」濑吕赶紧举起双手,「…我以为恢复女郎治过的话不是很严重………不,不好意思啊绿谷……」


    「啊…没关系的。」


    得到绿谷肯定的回答,濑吕这才松了口气。不过,他刚才好像没用多大的力吧…?而且不舒服的话,正常的反应是「唔噫!」……………吗…?


==================================


    轰余光睨着他这边,忍着从他出声开始就想冲过去的冲动,目光漫不经心的投向教室其他地方。上鸣冒冒失失从门口冲进来一屁股坐在位置上,「呜哇………差点迟到……………突然觉得班长的个性真不错啊…」


    「上鸣,你这个是什么?」切岛顺手抽出卡在他包里的一根小棒子,「咦,我好像在我姐姐家看到过……」


    「啊?………噢,不小心把这个夹出来了………」上鸣接过切岛递过来的逗猫棒,「逗猫棒,逗猫棒啦。是我家猫的,特别喜欢这个,早上缠着我要玩来着………估计是那个时候手忙脚乱带进来的吧。」


    「欸——你家还养猫啊?」

   

    「嗯,在养噢。」上鸣随手挥着小逗猫棒,「啊,我家猫真的很喜欢这个耶——看,这样晃一下,哪怕我惹它生气了也会马上扑过来噢?」


    「你还会惹猫生气噢?」


    「…………啊,偶尔会踢到它吃饭的盆子……」


==================================


     ——逗,逗猫棒?!


    轰一愣,迅速朝绿谷那边看了过去。绿谷死死盯着上鸣手上的逗猫棒,脸上的表情…………有点,超级迫切又拼命忍耐的味道。


    「小久?小久?喂——」丽日半天没有得到他的回应,伸手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绿谷充耳不闻。盯着逗猫棒的眼神越来越急切。


    ——好想………好想扑上去喵——


    「绿谷。」眼见着丽日就快上手晃他了,轰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平常一样,迅速走过来挡住绿谷看向逗猫棒的视线,「不好意思,丽日,他看起来不太好,我陪他去一趟保健室。」


    「欸?!那个,我也一起………」


    「不用了丽日,交给我就好。」轰拉住正抬头看他的绿谷的手,低声道,「我们走。」


    绿谷被他拉出门,边走边不受控制的回头看向上鸣手里的逗猫棒,眼里的不舍几乎要戳穿那根小棒子。呜…………这种欧尔麦特限量周边就在眼前但是却不能买的感觉………!!!


     「绿谷………看到那些,会控制不住自己吗?」走到没什么人经过的转角,轰松开他的手。


    「有点………」脱离开逗猫棒的范围,属于猫的本性暂时被压制了。绿谷皱着眉,对于逗猫棒对自己的吸引力感到不可思议,「就是会…很想扑上去喵。」


    「…………………」

 

    「………………………」


    「………………………………喵?」


    事情好像,越来越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了啊。


==================================


    目前绿谷出久的猫化特征。


    猫耳,尾巴。


    小鱼干,逗猫棒。


    舔水喝,极其敏感的耳朵。


    以及「喵」的语癖。


   ————TBC.————

小剧场:


「话说,恢复女郎的手艺…是不是有点退步?」


「欸?你也觉得吗?绿谷这次的包扎……总觉得有点丑………」


「绿谷什么时候得罪恢复女郎了吗……?」



==================================


好啦就这样啦,想写轰总被萌的死去活来,结果是我自己被萌的心肝乱颤(…………)


想看什么样的喵久跪求评论!我已经把我想看的写光了(bushi


评论(20)

热度(227)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