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速度松】畸形

畸形

*速度中学生设定,双向暗恋?总之是两个笨蛋的故事。
*虽说喜欢了很久但的确是第一次尝试速度,oocoocooc属于我…总之!!!!祝食用愉快!!!!



「我说,轻松啊——…今天就晚点回去吧?」

……这是邀请。

被自家长男站在教室门口点名的轻松微微低下头,轻轻「嗯」了一声。

「喔喔……那么就说定了喔,放学之后我来找你。」

小松帶著特有节奏的脚步声在走廊上逐渐远去,同桌的男生笑着打趣他,「你们俩兄弟关系真好啊、明明有六个人?」

「……嗯,是啊。」

轻松没有抬头,敷衍的应答了两声,目光仍然凝聚在自己的指尖。

==============================

和小松哥哥持续这样的「关系」,已经有一个月了。

至于是什么样的关系——…简单说的话就是互相做充○娃娃——就是这样浅显的关系。

至于什么「你们俩兄弟关系真好」什么的………那就算是这样吧。如果单纯说身体上的关系的话,那确实是不错。

轻松一边收拾着书包一边等着某个等下估计带着他随便找个远一点的hotel就来一发的长男,一边思索着这段有点畸形的关系什么时候能结束。

或者说——思索著松野小松那个家伙什么时候能玩腻。

「啊,等很久了吗轻松?」熟悉的声音咋咋呼呼冲进来,小松探进来一个头,「准备好了吗,咱们走吧?」

轻松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的站起身,拎着书包沉默着走出了教室。

==============================

事情是从一个月前开始的。

正在做那种事的时候,被兄弟破门——这样的尴尬事在六兄弟中间不是没有前例过,所以当小松拉开门的时候,轻松第一反应就是在拉裤子的同时按掉了手机上偷拍的小松的睡颜。

这种事大家都明白,所以就算是性格恶劣的小松哥哥也顶多就是多嘲笑两句——当他抱着这样的想法打算像以往人设一样破口大骂的时候,小松的手伸了过来。

「要哥哥帮你吗?」

他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这么说。

==============================

没法拒绝。

轻松想,没法拒绝。

暗恋松野小松那么多年——他想的从来都是,当做没这回事就好了。

——又是男的又是兄弟,会对这种关系抱有期待的才是白痴吧?

……但是偏偏混蛋长男他就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一个人。

当小松的手摸上了因为惊吓稍微有些软下的他的那东西的时候——轻松的身体剧烈的震颤了一下,差点当场交代在他手上。

「呜哇呜哇,好青涩啊。」混蛋长男带着恶劣的笑容,开始动作。没办法再分出精力对付他,轻松闭上眼睛,感觉一切都像是在做梦。

然后、这段关系就莫名其妙的开始了。

==============================

「欸,感觉这里还不错耶。」小松把书包扔在床上四处看了看,手指自然的开始解衬衫的扣子,「哟西——那么轻松,脱吧。」

「……喔。」

看,他们之间就是这样的关系吧。

轻松扯了扯领口,紧缚的领口束的他脖颈生疼。

不需要任何多余的温存,就是这样浅显的、止于身体的关系。

他笑了笑,第一次主动搂过了小松的脖子。

会对这样的关系抱有期待的人——才是白痴。

==============================

「现在回去的话时间正好耶。」小松放开抱着他的手,挠了挠头爬下床开始找衣服,「回去吧?」

「啊。」轻松摊着四肢躺在床上,感受着从身后传来的不适。

和喜欢的人做了——这种事、应该要开心的吧?

……所以为什么、开心不起来啊。

从一开始就知道的吧……就是那样简单浅显的关系而已。

妄想着更深一层什么的……这种事——

「起来啦——」小松扣好最后一粒纽扣,拎起轻松的衬衫,走到床前俯下身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好啦動起來動起來——等下回家晚了又要被他們問了啊?」

「…………」

……轻松愣了愣。

——然后瞬间从床上弹起,带着副——大概是弄错了喵酱限量周边时的错愕到极点的表情。

这是人渣长男吗……那個人渣长男?……这么温柔的……?

「……干嘛这个表情啊?」小松不满的把衬衫套他头上,动作粗暴耳根通红,「……明明都做过了,亲一下而已不至于吧我说?」

「……啊,不……」轻松迅速移开目光,呆滞的低头给自己扣扣子。

——……从一开始就是那样的关系……是这样的没错吧????

==============================

轻松觉得最近的日子有点难捱。

起因是那个混蛋长男。

自从那天从hotel回来——他就一直是这幅样子,甚至变本加厉的——

……他形容不出来。

总之就是——像是对待真正的「恋人」一样的对待他。

……那样,自然又亲昵的举动。

「啊——我不想吃这个啊……」小松鼓着嘴把便当里的蔬菜夹起来,眼神看向其他的兄弟。

那意味相当明显。

「啊,真是任性啊,小松。那么就让brother我……」

「轻松,张嘴?」

「……嗯?」

愣愣的抬起头,举着蔬菜的筷子放在自己嘴边——刚从某人嘴里出来的筷子还带着点水光,平时看上去恶的不行的场景今天却意外的——在小松的某些举动的前提下变得让人有些紧张起来。

「啊,啊…………」

迟钝的张嘴把筷子咬进嘴里,柔软的舌尖轻轻抵着筷子前端。不太自在的咬住蔬菜后迅速松开嘴,低着头没敢看其他兄弟的表情。

可恶……小松哥哥这个家伙……在干嘛啊?!

做的也太明显了吧……?!!这个?!

「好恶心啊,小松哥哥。」

「轻松还真能忍啊……?」

「干嘛啦,都是兄弟有什么大不了的啦——」

「亲昵的好恶心喔。」

「什……一松你这家伙今天已经逃不过了、给我张嘴————」

——是一如既往地混乱的日常,没有任何人注意到关于他和小松之间的异常。

——是,本来就该是这样。

轻松抬头瞥了兄弟们一眼,收拾好混乱的心情,如往常一般一脸不耐烦的收拾好自己的便当盒。

「真是的,你们这些家伙……我吃好了,先走啰。」

——任何超出关系的亲昵,都只是自己的多想而已。

这就是他对松野小松的异常,所下的定义。

——你愿意玩得亲昵一点,那就亲昵一点好了。

——反正清醒过来后,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

「那个……松野轻松君?」

轻松抬起埋在课本里的头,抬头看向了面前的女生。

……没什么印象……谁啊。

「这个,这个……」女生满脸通红的递过来一封粉红色的信,「你和远野君是同桌吧……那个,可以帮我把这个交给他么?」

「……啊,喔。」

轻松伸手,没什么想法的收下信——远野那家伙大概还在社团挥洒青春,等下午他来了再——

「喂!小松,不进来么?」

后座的男生出口喊道,轻松这才猛的抬头,一眼看见了站在他的教室门外,脸色难看的长男。

喔,小松哥哥。你来——

正在他抬起手准备打招呼的瞬间,小松相当用力的甩上了教室的门,脚步声踩着满满的怒气从走廊上消失了。

轻松抬着手,愣在那里。

………………嗯?

==============================

今晚松野家的气氛很不好。

根本原因就是阴沉着脸的某个长男。

平日最擅长活跃气氛的家伙一旦沉默下去,大家一起坐在饭桌旁的时间就显得格外难熬。

「……………………」

安静的室内只有筷子敲击碗边的声音时不时响起——沉默的大家明显都在偷看心情不好的小松哥哥。

——喂喂空松,你上吧?

——……为什么是我……椴松、椴松你最擅长这种事了吧?!

——……不要乱说啊空松哥哥!!轻松哥哥跟小松哥哥关系才最好吧,轻松哥哥?

轻松低下头,无视兄弟们投来的目光,眼观鼻鼻观心的吃着自己的晚餐。

无论怎么想,都不关他的…………

「喂,轻松。」

……开口的是今天一晚上都没有说过话的小松哥哥。

「今天递情书的那个女孩子,谁啊?」

「…………哈啊?」

轻松迷茫的抬头。

「……我不认识啊。」

「……不认识你就接了人家的情书?」小松扯起嘲讽的笑容,慢慢的人渣意味从笑容里透了出来,「我说,撸松啊——就算哥哥知道你很空虚,也不用见到一个女的都跟什么似得吧?」

「…………哈啊?我说,你在说什……」

「太难看了,撸松。」

………………自说自话的混蛋到底在说什么啊?!

轻松皱着眉,理解不能的看他。

「…………我说……不关你的事吧。」

「……………………………………」

餐桌上的气氛骤然降到了冰点。

兄弟们茫然的互相看着,小松收敛了唇边的笑意,从他说完那句话后就没再开口。他沉默的看着轻松半天,最终一言不发的放下碗筷,转身上楼。

「……喂,轻松哥哥,到底是怎……」

「我怎么知道。」轻松心情恶劣的夹走了碗里最后一块肉,「再不吃我就吃光了喔。」

「什……住手啊轻松哥哥?!不许吃独食、混蛋!!」

莫名其妙。

轻松大嚼特嚼着嘴里的肉,莫名其妙的感觉自己只吃出了苦味。

……这什么垃圾肉啊,喂。

不管那个情书是不是给自己的,小松哥哥有什么生气的立场啊。

说到底——我们不就只是这样的关系而已吗。

==============================

松野家的气氛持续奇怪的冰点中。

小松没再来找过他,每天只要一看到他、心情都会变得相当恶劣的样子——于是轻松也识趣的避开了所有独处的时机。

……结果小松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更差了。

「我说,轻松哥哥……」椴松放下手机,看着他,「你和小松哥哥……」

「不知道。」轻松竖起书,干脆利落的打断了他。

「……你不说的话,我就去问小松哥哥了喔?真是的,明明是在交往中,为什么吵架还要我们来………………」

「………………哈?」

「……嗯?」椴松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你刚才说什么……什么交往中?……谁和谁啊……」

「……喂喂,不是吧轻松哥哥……」椴松一脸复杂的看他,「……你和小松哥哥,不是一个月前就开始交往了吗?」

「…………」

轻松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什么,原来兄弟们早就发现了吗?

……也是,小松那家伙太高调了吧。

……不过交往什么的……并不是那么美好的事啊。从来都不是。

「……你误会了,椴松。」他低着头,「我们没有在交往。从来都没有。」

「……啊?可是…………」

「没有可是。椴松。你误会了。」

斩钉截铁的否定了椴松。

是椴松误会了。

…………可是,说不定一直沉浸在这段关系里的自己……什么时候也跟着误会了吧。

「…………什么啊,你这样说的话,小松哥哥也太可怜了吧?」

「哈?可怜的难道不该是……」

不该是一直喜欢着他的,一直拼命控制着的自己吗?

「小松哥哥一个月前,可是超兴奋的跟我们宣布了你们交往的消息啊?」

「……………………啥?」

「你这样说的话小松哥哥也太……」

「你刚刚说什么?」

轻松的脑子一片空白。

交往……交往?

他和……长男?交往?

「…………我说,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一个月前,小松哥哥,非常兴奋的和我们宣布了你们两个正式交往的消息啊。」

「……………………………………」

纸拉门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小松站在门外,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小松……哥哥……」

无法应付面前的情况。

甚至,连大脑都完全运转无能了。

轻松呆愣的坐在地上,抬头看着自家的长男。

椴松识趣的拿着手机离开了房间,而小松只是站着,低头看着他,不说话。

「…………小松…」

「够了。」

「…………………………」

「……抱歉啊,轻松。」他动了动嘴角,扯出一个招牌笑容——然后接下来的动作终于顺利了起来。他笑嘻嘻的抬起手蹭了蹭自己的鼻头,仿佛前段时间心情阴郁的那个人不是他。「原来你一直都——没这么想过啊?抱歉啦抱歉,是哥哥的错喔。那个……总之以后……」

他慢慢偏开了头。

「还真是给你添麻烦了啊……总之以后,哥哥不会再麻烦你的啦。啊啊真是……有够白痴……」

他的笑容褪去了。

「……有够蠢的。抱歉了,轻松。」

……不是这样的。

轻松抬着头,嘴唇颤动着,过大的心跳拍数敲的他脑子里一片空白,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是这样的……小松哥哥……

「呃,以后再请你吃饭什么的吧…或者说那个、喵酱的周边…………?……嘛。」

小松挠了挠头,最后扯出一个笑容。

有点难看。

「……那,哥哥先走了。」

……不是……不是……

小松转过身,拉开门。

别走……不要走……

「小松……哥哥……」

「……」小松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嗯?」

「………………我……」

松野轻松,说啊。

说话啊。

说话啊!!

说你……说你喜欢他啊……

「……我…………」

「我……一直都…………」

他慢慢低下头,不敢看小松的表情。

压抑多年的感情一瞬间喷涌而出,封闭了所有的神经。视线里只有小松的脚,僵硬而不安的等待着他的下文。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啪嗒的关门声,重重的敲在他的耳旁。

「……可恶……」

轻松慢慢的跪在地上,手攥成拳。

「……………………可恶……。」

==============================

长男好像恢复了正常。

一如既往地嘻嘻笑着,每天都以捉弄弟弟为乐——只是这个「弟弟」,不包括松野轻松而已。

椴松没想到让他们谈过之后会是这样的结果。他捧着手机,不知所措的看着正在看书的轻松。

「轻松哥哥…………」

「没事喔。」

轻松对他笑了笑。

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胆小而已。

十几年深根蒂固的「不可能」深深的印在他的心里——以至于那天,他没能顺利的对小松说出「喜欢」。

——只是因为他自己胆小而已。

「喂——椴松,」小松探头进来,「陪哥哥去买东西吧、一起去啦去啦——」

「不要啦我有事耶,」椴松迅速低头看手机,「你让轻松哥哥陪你去啦。」

「……啊,没事没事,」小松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挠挠头,「我再问问空松他们……就这样啰。」

小松的身影迅速消失了。轻松拿着书的手越抓越紧,却依然感觉什么也没抓住。

……抓不住了。

==============================

「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椴松把手机放下,表情严肃。

「创造个让小松哥哥和轻松哥哥和好的时机吧!」

「打棒球!打棒球!」

「打棒球没用的、十四松!」椴松非常专家的竖起一根食指,「情侣之间的事一定要独处才能好好解决——」

「不要说情侣啊,好恶。」一松抱着膝盖,「关小黑屋吧。」

「…………」兄弟们太靠不住了!

「哼哼,情侣么……我认为当然是——」

「决定了!下次泡澡的时候留出独处时机吧!」椴松打断空松迅速拍桌子,「小松哥哥那么禽兽、没有什么事不是○一发不能解决的!」

「喔喔喔!!怎么做、要怎么做!」

「听我说啊——」

==============================

「呜哇,十几岁了还要和兄弟们一起泡澡啊——虽然也不赖,不过万一养成习惯了二十多岁也一起泡澡怎么办啊……」小松刷拉拉甩着毛巾,「大妈、请我一瓶牛奶啦——」

「不行。快付钱,臭小子。」

「咦——小气——」

「非常好,小松哥哥完全没有怀疑!」椴松握拳,「接下来就是看我们的演技了!」

「交给我吧。」一松勾起一个笑容,然后——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啊!!!!一松哥哥!!!」十四非常配合的趴上去,「一松哥哥!!!!!!!!!!」

「十…十四松…………」一松颤抖着伸出手,「我……我……肚子……」

「一松!!!!哥哥!!!!!」

「………………………………」剧本明明只是吃坏肚子为什么被你们营造出生离死别的效果了啊!?

「一松哥哥好像身体不舒服,十四你送他回去吧。」椴松假笑着在背后做了个「快走」的手势,话音刚落,空松用一模一样的姿势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

十四松愣了一下,眨眨眼,选择一把扑到一松身上,「一松!!!!哥哥!!!!!」

空松用力蹬了蹬腿。

「一松!!!!!!!!哥……」

「………………………………」

椴松对自家兄弟的演技深深陷入了绝望。

「……够了够了给我住手…………」椴松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总之我先送这些傻……先送他们回去……………小松哥哥你们好好泡吧。」

「嗯嗯??」小松表情一僵,「那我也一起……」

「你和轻松哥哥已经付钱了吧?」椴松摇了摇食指,嘴边挂起笑意,「你和轻松哥哥就,好好泡完再回去吧——」

==============================

「……………………」

非常难堪的沉默。

轻松沉默的看着大浴池旁边的瓷砖,和小松相对沉默着。

「啊……」

小松打破了沉默。他挠了挠脸,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前段时间的事……抱歉啦。」

「……」轻松抖了一下,没说话。

「大概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这么说真是蠢爆了啊,总之就是给你添麻烦了吧?」

……什么一厢情愿啊。

「那个,总之把话说清楚的话——我一直都挺喜欢你的啦……就是、那样的喜欢喔?」

………………………………………………

亲耳听到确切的回答,轻松不可避免的浑身僵硬了一下。各种混乱的思绪涌上来,冲的他引以为傲的理智七零八落。

……喜欢……

那个长男,正在说着,喜欢他。

……喜欢我。

…………小松哥哥,喜欢我。

……真的假的…………

「果然还是很困扰吧……」把他的僵硬看在眼里,小松自顾自笑了两声,「安心啦——就算是我…也会想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的啦。」

…………什么意思?

「轻松,以后就让我们做正常的兄弟吧。」

………………什么意思?

「……我不会再喜欢你了。」

………………………………………………

轻松脑中仿佛有什么重重的响了一声。他迅速抬起了脸。

「那么走吧?去看看一松他们——」

「你在自说自话些什么啊?」

「……欸?」

「什么正常的兄弟什么喜欢不喜欢…………」

松野小松。

亲生的兄弟,他的长男。

一起度过了,那么漫长的时光的家伙。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在喜欢吗……」

拳头无意识的再次握紧,这次他的掌心中只有流动的水。

然而这次,他却像是抓住了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一样,越握越紧。

「……啊?欸?欸?」

「…………所以说我也很喜欢你啊、你是笨蛋吗……?!」

热度涌到脸上,轻松不想知道自己的脸现在是什么样子——总之大概、狼狈的不得了就对了。

——不过对面的那个家伙看上去也不怎么样,这大概是他唯一的安慰。

「……我也一直都很……喜欢你。」

他偏开头,不肯看混蛋长男一瞬间亮起的表情。

「……是男女之间的喜欢。」

「所以……所以请你……」

他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请你和我交往……认真的,交往。」

==============================

……松野家的人渣变多了。

——自从三男和长男两个笨蛋拖了一个月才正式约定了关系之后——其他四个弟弟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人渣叠加的杀伤力有多大。

「可恶……太过分了……」

「喂喂,拆了他们俩吧。下次空松就趁着小松哥哥睡觉的时候脱光了抱住他好了——」

「……虽然对被提名了有点感动、但是我会死的吧……!?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brother……!!!」

「我们回来啰——」

话题的主角毫不客气的推开门,身后跟着一脸不爽的轻松。小松伸手拿走空松刚剥好的橘子塞嘴里,特地当着弟弟们的面——嘴对嘴喂给了轻松。

「………………………………………………」

「你干嘛啦,好恶…………」轻松嫌弃的把橘子吞下去,「赶紧洗澡去,汗味臭死了。」

「一起洗?」

「我不要。」

两个人打打闹闹着离开客厅——留下了单身的弟弟们无言的看着关上的房门。

「……我说,果然还是赶紧来个人拆散他们吧。」

「……嗯。」

——END——

两个多小时从构思到最后、肝完了!!!!!……肝也裂了。
总算赶上了day2!!!我是笨蛋、我完全不知道第二天就是我…。
@130日速度

评论-3 热度-119

评论(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