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爱丽丝梦游仙境(三)

*放飞自我,无所畏惧
*后天考试,祝我好运
*ooc预警,看完也请不要打我


    “…………………”
    那个问题喻文州是拒绝回答的。
    所幸这次系统并没有为难他,老魏怀里的婴儿很快躁动了起来。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肩上咬耳朵,“你看那婴儿像不像方锐?”
    “…………眼睛挺像的。”
    “…………水汪汪的多真诚。”
    “来,你们要是愿意,就来哄他。”老魏说完把方锐丢过来,“我得去跟王后打荣耀了。”
    黄少天颤抖着抱着婴儿锐,方锐在他怀里特爽的把手脚四面八方伸展。“队队队长我抱不住他啊…?!”
    【系统提示:完成动作:卷起婴儿并一手抓住他的左耳朵另一只手抓住右脚丫然后带到院子里】
     “……噗…可以这个动作我很喜欢不错终于有个好玩的任务了猥琐大师居然也会有这么一天蛤蛤蛤蛤蛤蛤我笑会儿蛤蛤蛤可以可以可以…”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一边火速折腾方锐,整个人弄成个疙瘩。在他笑出来之前喻文州提醒他,“先抱出去。”
    “会怎么样啊?”黄少天特别开心的抱出去小方锐,然后方锐的鼻子…变长了。
    “…??????这?”
    眼睛越来越小,鼻子越来越长,看起来有点像…狐狸……
    “……………队队队队长…???!?!”
    “这是狐狸吧………”
    “我早就知道他会变成狐狸了。”
    不远处传来一声冷哼,是那只大小眼的柴郡猫。
    “大眼儿,”黄少天隐约觉得这个角色透着一股蜜汁睿智,“我们要往那里走啊?”
    “那要看你上哪儿去。”王杰希凝视他。
    “上哪儿都行……”反正哪儿都一样…
    “那走哪条路都可以。”
    “…这儿住的都是些什么人?”
    “那边,”王杰希挥了挥爪子,“住着一个卖帽子的。在那边,”挥了挥另一只爪子,“住着个叫三月的兔子。”
    “随你拜访哪边吧,”王杰希说完就消失了,“我要去跟女王打荣耀了。”
   
    “去哪边?”喻文州问他。
    “哪边都不好。”黄少天把狐狸方锐放地上任他跑,“随便吧,去看看兔子是谁。”
————————

    房子前面的一棵树下放着张桌子,一个长了兔子耳朵的人正和帽子匠坐在桌子边吃茶点,还有个裹了睡袋的睡在他们中间。
    “张佳乐?!”黄少天认出那个兔子耳朵的人。
    “还有孙哲平和邹远。”喻文州补充。
    “没位置啦没位置啦!”张佳乐特别嫌弃的赶黄少天。
    “嘿呀我这暴脾气,”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耀武扬威的挤进去,“这不是位置?”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我请你喝酒要不要?”
    “这里哪里有酒??”
    “对,这里根本没酒,你可以走了。”
    “?????张佳乐你什么逻辑?”
    张佳乐懒得理他,“邹远,来给前辈讲个故事听。”孙哲平把玩着他的兔耳朵尖,张佳乐晃了晃头没说什么。
    “从前有三个小剑客,”邹远慢悠悠开口,“一个叫话唠,一个叫矮子,一个叫小鳖…”
    “…………你说啥????”
    “矮子跟着话唠学剑…小鳖很不服别人说话唠玩剑比他厉害…所以有事没事想着找话唠决斗……”
    “…………然后呢?”
    “然后……小鳖和矮子在一起了……”
    “……………………………”去你妈的什么狗屁故事。
    “话唠呢?”张佳乐津津有味的问。
    “话唠有一天散步…掉进河里……被鱼吃了…………”
    “……………………………………………”黄少天发誓下次打百花一定要虐杀邹远。
    “我们走我们走,”他拉着喻文州掉头就跑,“说什么我也不来了,什么鬼东西?!”
    “……噗。”喻文州憋了半天满脸通红笑出声,“别气啊,故事挺有味道的。”
    “…?????哪里有味道了?”
    “话唠被鱼吃干抹净那里呀。”
    “…………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其实我有点在意皇后,”喻文州转移话题,“你看,魏老大和王队都说了要陪她打荣耀…如果打赢了女王,说不定就能出去了?”
    “女王…”黄少天想了想,“楚云秀吧?”
    “不清………”
    “王后来啦!!!!!!”
    几个花匠尖叫着冲过来脸朝下趴在地上,一阵脚步声传来,听上去有很多人。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在花匠后面抬头张望着。
    首先来了十个士兵,身上装饰着扑克牌上的梅花,十个一组并排走。然后是十个侍臣,身后跟着王室的孩子们。孩子们欢欣雀跃的跑来,后面是客人们。白兔也在他们中间,冲着交谈的客人频频点头。后面接着的是红桃武士林敬言,双手托着国王的王冠。
    “林敬言………………”黄少天捂住眼睛,“我有不好的预感。”
    走在这个行列最后的,是终于登场的红桃国王和王后。
    红桃王后穿着华贵繁复的天鹅绒长裙,戴着足以令所有少女惊羡的发饰和饰品,一步步走来————
    韩。文。清。

评论(2)

热度(35)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