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更新,大概不会短,我我我坑品无保障请谨慎入坑(。
*来一起快乐的相爱相杀吧!
*oocoocooc预警,祝食用愉快!
*第四次发了,呕

“诶卧槽…”黄少天往宿舍床上一扑,“老魏怎么就这么会折腾人呢……”
    “就是说啊,看我们黄少这娇弱的小身板都给折腾成什么样了。”郑轩乐了,在黄少天抄起拖鞋砸向他之前跑出宿舍门,“行啦老魏要折腾我了,你速度点把他给你的那些东西看一遍。”
    “哎——”黄少天翻了个身,觉得自己从头到脚哪儿都疼。

    黄少天是蓝雨大学大二的学生。
    蓝雨大学,设备一流。尤其是食堂的质量足够蓝雨在其他大学面前扬眉吐气十来年,很可惜就是男女比例不协调到人神共愤的地步,以至于郑轩一直在怀疑女厕所究竟有没有人用。
    作为·除了女生极度稀少外其他都很好的·一流大学,蓝雨的课余活动十分丰富。除了蓝雨自己举办的各类比赛外,也积极参加大学之间组织的各类联赛。
    比如说,即将开始的校际辩论赛。
    不说别的,黄少天辩论是一等一的厉害。最突出的一点是,他话多,一个论点张口能说上个十分钟不带重复的,刚开口就能把对面唬的一愣一愣的。于是当老魏得知了辩论赛的消息后,心花怒放的跑来逮住了黄少天。
    ——这也是他现在头疼的原因。
    黄少天花了一点时间把自己从床上刨下来,找出郑轩之前给他的U盘,翘着腿塞进电脑里等开机。
    他对辩论什么的是真的没兴趣…黄少天相当痛苦的点开U盘,然后愣了,紧接着就乐了。
    资料没找着,一水儿的小毛片儿。
    看不出来啊郑轩…黄少天磨了一下下巴,露出了一个相当不正经的笑。

    另一边的郑轩也相当痛苦。
    魏琛是他导师,平时就爱使唤他和同门的徐景熙。他搬出厚厚一沓不知道几年前的资料,感觉资料上抖下来的灰拌一拌够炒一锅了。
    “哎哟卧槽…”他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一个小东西从他裤兜里掉出来,发出一声小小的响动。
    郑源的目光漫不经心的扫过去——
    ——然后就愣住了。
    “学长?”U盘被同样搬资料的徐景熙捡起来,“你的……”
    “徐师弟!”郑轩大步上前热泪盈眶的握住他的手,“快帮师兄一个忙师兄的眼前一片黑暗……”
    “………啊?”
    “帮我把这个给大二的黄少天学长,”郑轩示意了一下他手中的U盘,“我暂时都不想见他,真的。”
    “喔……”徐景熙只犹豫了一下就收下了U盘。“学长这事急吗?”老魏这次派下来的任务相当多,他担心做完再送会耽误事。看着郑轩一脸悲怆想要慷慨赴死一样,徐景熙心肝抖了抖,没敢问他发生了什么。
    “…………”郑轩沉默了一下,他衷心希望黄少天还没打开U盘,“挺急………的。”
    如果黄少已经打开了U盘而且看了里面的内容………啊哈哈哈哈。
    徐景熙有些为难,“那………”
    郑轩显然也意识到了他在为难什么,老魏要的资料又多又急,两人都是分身乏术的状态。正当两人相对无言一筹莫展郑轩差不多已经绝望的时候………一个少年敲了敲门,拎着俩饭盒走了进来。
    郑轩认得他,喻文州,也是一年级生,和徐景熙关系不错,偶尔在他们忙个不停的时候来送点吃的。
     “景熙?”喻文州对郑轩笑了笑权当打招呼,把饭盒放在桌上——然后他一转身就看到郑轩用如狼似虎的目光看他。
    “…………”喻文州的微笑有一瞬间的崩裂,“怎么了……?”
    “喻师弟!”郑轩再次大步上前热泪盈眶的握住他的手,“快帮师兄一个忙师兄的眼前一片黑暗………”
    徐景熙也眼疾手快往他手里塞了个小巧的U盘,“文州,把这个给大二的黄少天学长吧,我和师兄………”他为难的看了一眼资料,“有点走不开。”
    “啊………”喻文州倒是无所谓,他下午也没什么要紧事,“好,他现在在哪?”
    “应该是在宿舍的,”郑轩对黄少天的尿性熟悉的不行,这家伙自从能在宿舍里打荣耀之后几乎都不出宿舍门。“宿舍号是517,不在的话你把U盘放桌上几天。”虽然黄少天八成已经老了U盘里他的存货们,郑轩还是叮嘱了一句,“呃,你要是看到个差不多的U盘………就拿回来给我吧,辛苦了。”
    “好。”喻文州笑笑,拿着U盘出了门。

    黄少天的感觉来的挺快。
    他平时不做这些事。黄少天自己都觉得他脑子里少这根弦,别的同龄人对女孩子春心萌动的时候,他还在撒着欢儿被对门的野狗追着跑。等越长越大,他也知道这码事,但他还是没对哪个特定的异性产生过好感。
============================
因为lof爸爸一点也不爱我封了我两次于是把这段发图xqaq
============================
    然而他还没说话,就被黄少天咆哮的一嗓子吓了一跳:“卧槽!!!”
     黄少天连滚带爬,边提裤子边往厕所跑,百忙之中不忘回头吼一句,“你丫谁啊!”
    “我……”喻文州摸了摸鼻子,看着一地的白浊尴尬的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郑轩学长让我把U盘带过来………”
     郑轩你丫完蛋了!!!!
    黄少天清理好自己,没好气的把裤子一提,“成了成了东西送到了,你走吧。”眼看着喻文州还在那发愣,黄少天横眉立目的骂上了,“怎么着,您当我这儿展览呢?”
    喻文州回过味儿来,顿时也对这小子的不识好歹有点不爽了。
    就算是他撞见了吧,这事儿能怪他?他好心好意把东西给人送来,门也敲过了,合着这就是送上门来讨骂的?
    喻文州的脸色也不好看了,把U盘往桌上一放,转身就走。
    得,这人的事,他是真不想再掺和了。

TBC.
下一波周五更新_(:з」∠)_

评论(2)

热度(62)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