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场撸管引发的血案(七)

七。
*郑轩助攻一级小能手x
*oocoocooc祝食用鱼块!!

    “早啊张姐。”黄少天把包往休息室里一扔,跟坐收银那儿的张姐打了个招呼,伸着脖子问,“张姐文州来了吗?”
    “刚到,换衣服吧。”张姐瞥他一眼,“你们俩这么黏糊?”她虽然没什么表示,但她也看得出来,黄少天刚来那会儿,和喻文州可是相当不对付。
    “嘿嘿。”黄少天打了个哈哈,颠儿颠儿跑向更衣室。他妹妹快过生日了,黄少天过去十几年没少为礼物这事儿操心。去年他架着郑轩把G市差点翻天了,最后才勉勉强强选了条小几百的链子。他对女孩子的事一张不上心,但对自家妹妹,也是俨然在妹控这条路上甩着膀子狂奔不回头的。
    到了一年一度的妹妹生日,黄少天自然严阵以待。他这会儿这么着找喻文州,也是打算约他陪着去买礼物。想和喻文州呆一块儿倒是其次,更主要的是,他对喻文州一直有股不知从何而来的信任。
    喻文州时常冲他笑。温和的,沉稳的,淡定又从容。每当看到他这样的笑容,黄少天都会有一股安心感。而他后来之所以对喻文州示好,也是因为这股安心感。
    倒不是黄少天是个多么缺乏安心感的人,只是喻文州的这种安心,让他想起了另一个人。
    索克萨尔。
    真人的索克萨尔,说不定就是喻文州这个样子了吧……黄少天嘀咕着拉开更衣室的门,门刚一打开,他就愣住了。
    喻文州正在换衣服。他平时看上去有点单薄,但和瘦弱也挂不上边。小半胸膛袒露在外,两条修长笔直的腿更是直直扎进黄少天眼中。几乎是一瞬间,黄少天觉得连呼吸都热了起来。
    他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别人的身体。他和郑轩,和篮球队的打完球一起冲澡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但,但这是喻文州………
    他朦朦胧胧的觉得,喻文州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喻文州本来没怎么注意黄少天,可等他衬衫扣子都扣完了,黄少天还是没出声。他眨眨眼,“少天?”
    “啊?”黄少天迅速回神,立刻发现了自己的失态。他清了下嗓子,“呃…你后天有课吗?”
    “后天?”喻文州想了下,“下午可以。”
    “喔喔,我妹妹快过生日了,你后天能帮我挑下礼物吗,”黄少天也开始换衣服,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喻文州面前,他脱衣服的手不是很自在,“哎我也不知道现在的小女孩喜欢什么,去年我喊郑轩陪我去挑,这家伙拍着胸跟我吹逼说绝对挑最好的,最后居然选了条绿不唧唧的裙子,土的跟村口花姑娘一样………”
    “…………嗯。”挺有好感的人就这样在自己面前换衣服绝对是对意志的巨大考验,喻文州吸了口气,穿上裤子,“好啊,虽然我也不是很会挑……”
    “没事至少比郑轩靠谱,我再也不想看那种绿油油的裙子了,怎么就有人的品味是这德行………”黄少天心情大好。“欸欸欸等等,我马上好马上好咱俩一起出去………”
    黄少天的好心情一直维持在打完工回到宿舍,郑轩正坐在床上打荣耀,看他回来头也没抬,“你妹生日是不是要到了?选礼物去?”
    “不跟你去,你那品味,”黄少天哼着歌,抱着电脑也挤他床上,“我约了文州。去去去腾点地儿,天哥今天心情好带你下个本儿刷个副本记录………”
     郑轩的手却停住了。他转过头,表情古怪的看向黄少天。黄少天被他看的一愣,“………怎么了?”
    郑轩皱眉。他已经不止一次的觉得,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态度不对头。前两次还可以归结为敏感或错觉,但一次两次可以有,三四五次下来,再怎么样也会觉得不对劲了。
    “………黄少,”郑轩决定把话直接挑明,“你……为什么这么……嗯,重视喻文州?”
    “啊?”黄少天发愣,郑轩的表情他知道不是开玩笑,但………怎么又扯到喻文州了?
    “你自己没觉得你态度有点问题么?”郑轩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我认识你两年,你也没对哪个女生上赶着三番四次约人出来,还这么乐的跟傻子似得………”
    “你到底要说什么?”黄少天也不登荣耀了,他心中莫名的不安感愈发浓烈,但同时,也有股焦躁感在身体里叫嚣着横冲直撞,“你什么意思?女生关喻文州什么事?”
    “你真的是拿喻文州当朋友,不是别的?”
    ………什么意思?黄少天几乎第一秒就想反驳,当然拿他当朋友啊!但是朋友………
    …………喻文州,又好像是,不一样的。
    他不说话,郑轩的脸色也难看起来。他对这事儿谈不上好恶,对喻文州也是觉得挺不错,但是……他也总不能,眼睁睁的看黄少天走这条路。
    这条路对大部分人来说,走不得。走到头破血流也走不下去的大有人在,黄少天……能走下去吗?
    郑轩在为他担心着,黄少天的思想却有点跑马。他不由自主想起了他和喻文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正在………而且,他还是看着喻文州的脸………………
    不久之前,他回想起这件事,还是郁闷烦躁的。再后来他对这事,是好笑和无奈。而现在………是不好意思…是心跳加快…?
    他还没来得及去考虑“为什么会这样”,紧接着脑子里出现的就是今天看见的,喻文州的两条大长腿。黄少天呼吸一紧,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起来。
    他的脸越来越红,郑轩的心却越来越沉。他吸了口气,沉着声音开口,“黄少,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是怎么看喻文州的?”
    黄少天一下子被惊醒,他木着脸看向郑轩,半天才开口,“…………你什么意思?”
    “说实话,我觉得,”郑轩终于不再拐弯抹角,他吸了口气,“黄少,你可能是…喜欢上喻文州了。”

    …………

    喻文州都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心情上线的。
    希望能早点求证黄少天就是夜雨声烦,又紧张万一真是同一个人该怎么办。
    肠子都快紧张的打卷儿了。
    他登录,夜雨声烦还真在线。点开私聊的窗口,他手在键盘上放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啥。
    犹豫半天他有点自嘲的笑了一下,无论是夜雨还是黄少天,怎么看也都是直男………他在紧张些啥啊。
    ………如果真是一个人,找机会早点挑明得了,其他的再说吧。
    想通了之后,他心里不仅没有轻松了的感觉,反而……有点难受。喻文州叹口气,开始打字。
    [私聊]索克萨尔:夜雨?
    [私聊]索克萨尔:下本吗?
    [私聊]夜雨声烦:索克我………我给你讲个事儿啊
    夜雨回的很慢,像是…犹豫了很久。
    [私聊]索克萨尔:嗯?
    [私聊]夜雨声烦:我好像………挺喜欢一个人的。
    [私聊]夜雨声烦:是我朋友,人特别好。
    [私聊]夜雨声烦:但他……是个男的啊。
    [私聊]夜雨声烦:这………这是喜欢吗?
    ……………………喻文州深深,深深,深深吸了口气。
    他现在就觉得好像有五百个熊孩子在他脑子里放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通瞎打,炸的他头晕脑胀。
    ——夜雨……喜欢男的…?
    ——那如果……如果他和黄少天真是同一个人………
    [私聊]索克萨尔:那你自己……怎么想的?
    [私聊]索克萨尔:你朋友………呢?
    [私聊]夜雨声烦:我不知道………我………这是喜欢吗?

    喻文州的手顿住了。
    是不是?
    他挺喜欢夜雨的。如果可以,他挺想说不是。但万一…夜雨觉得,男人和男人之间果然没有喜欢这回事呢?
    …………是不是?
    他还在迟疑,夜雨那边又发了一串消息。
    [私聊]夜雨声烦:嘛算了算了我感觉我现在也挺乱的
    [私聊]夜雨声烦:反正明天约了他出去,到那时候应该就知道了吧
    [私聊]夜雨声烦:突然问这种问题会不会有点困扰啊哈哈哈
    [私聊]夜雨声烦:晚安啦。
    [私聊]夜雨声烦:呃你………会在意吗?我可能喜欢男人这事。
    [私聊]索克萨尔:不会啦^_^晚安
    喻文州停了一下,继续打字。
    [私聊]索克萨尔:嗯…因为,我也喜欢男人啊。

TBC.
卡在这里觉得自己超级棒棒(?)
下一波周三或者周四更_(:з」∠)_高三狗以后更新大概会变慢果咩x

评论(4)

热度(119)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