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去游泳吧!!!

*一篇很水的蓝雨内部聊天日常,给辣鸡 @一晴方觉 的生贺【就是这么水略略略

*我也想看黄少女式泳装

*ooc预警,含部分郑徐注意,祝食用愉快www

 1.[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我认真的我们下次一起去游泳吧!!这他妈的太热了啊半条命都吊在训练室了!!!!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好啊(^_^)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走走走!!!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这个好

[全群最高]流云:我不会游泳诶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我也不会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其实我也不会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我也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好巧呀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我也不会 

[全群最高]流云:………………………………………………………………………………

 卢瀚文:那你们玩个屁。

2.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 我就在浅水区看你们玩算了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我待在岸上等你们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那我还是在岸上把你推下去算了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

  【系统提示:您已屏蔽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 的发言】 

3.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郑轩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居然待在浅水区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我们整个蓝雨只有小卢一个人够资格待在儿童浅水区好吗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

[全群最高]流云:……………………………………………………………………………… 

[二三四五六七]八音符:黄少你可以跟喻队假装是小卢的家长啊

[全群最高]流云:………………………………………………………………………………

[二三四五六七]八音符:喻队是爸,你可以委屈一点当他妈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小宋中宋大]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群最高]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三四五六七]八音符:记得穿女式泳衣,垫点硅胶,说不定看不出来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your mother is boom. 

4.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那还去不去游泳啊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去!!!!!!!!!!!!!!!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为什么不去!!!!!!!!!!!!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前进的步伐!!!!!!!!!!!!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把儿童区的儿童都赶出去!!!!!!!!!!!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儿童区是属于我们的!!!!!!!!!!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是属于我们蓝雨的!!!!!!!!!!!!

[二三四五六七]八音符:你的你的,别带上我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你的你的,别带上蓝雨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你居然要把小卢赶出去,你不是人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

[全群最高]流云:………………………………………………………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

5.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你们真的不去啊?!?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去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想看少天女式泳衣呢(^_^)  在儿童区玩水也很可爱

[宋小宋中宋大]涛落沙明  这口狗粮我吃了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yoooooooooooooooooooo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yoooooooooooooooooooo

[全群最高]流云:yoooooooooooooooooooo

[二三四五六七]八音符: #我的队友都是基佬怎么办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喻文州你变了。

6.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黄少都不穿女装游泳有什么意思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对啊我们又不会卖你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在这一刻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我觉得你们每个人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都是像喻文州一样的心脏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我怎么会卖你呢(^_^)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我那么喜欢少天(^_^) 

 [徐奶爱我一次]枪淋弹雨:他不会卖你但我会卖你

[宋小宋中宋大]涛落沙明:他不会卖你但我会卖你

[胸一甩奶四海]灵魂语者:他不会卖你但我会卖你

 [队长两米八]索克萨尔:我不会卖你但我会上你 (^_^) 

 [二三四五六七]八音符:绝望吗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记秋葵王]夜雨声烦:……………………世界变了。

7.夜雨声烦:【新签名:蓝雨,爱过。】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