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你知道我是谁吗

*梗来源微博@东北某组织扛把子,已授权
*题目乱起,结局甜虐自判定
*ooc预警,祝食用愉快w

  1.叶修拿到一款app的试用码。
  这款app名字叫亡音,据说是能够跟死人通话。
  也就是打着个噱头。叶修想。
  他打开这个app,背景还是嫩粉色的,其他的都跟微信差不多,只是附近的人变成了附近的鬼。
  随便一刷,叶修意外的刷出来个【老子荣耀第一】
  哦哟,还挺嚣张。
  顺手添加到通讯录,对面的消息很快就过来了:训练就不训玩什么手机。
  君莫笑:哥这是给那些工会留点boss,不然都被我抢了,多没意思。
  对面:…不要脸。
  
  2.叶修很快就发现这人不仅会玩荣耀,而且相当精通。唯一遗憾的就是,死太久了。
  荣耀更新了那么多个版本,他跟不上了。
  叶修有点遗憾。
  对面:…草你有没有点人性如果我死的晚点那不是做鬼都要给你打工?
  君莫笑:哎呀,闲着也是闲着。
  他点开上面的小购物车,进入在线上坟页面。
  对面:你要给我买花?
  君莫笑:呵呵
  点击  香烟  购买  确定

  君莫笑:来,工资
  对面:…呵呵。
  
  3.从此叶修训练的时候,他旁边的手机总是会滴滴响个不停。
  叶修你是不是傻!!!
这个距离都射偏了!!
  握草你小心点千机伞!!!
你弄坏了我跟你急!!!
  这个boss是新出的?有点丑……
     叶修也没觉得烦,整天乐呵呵的抱着个手机滴滴来滴滴去。这个人确实有两把刷子,虽然年代久远一点,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
  嘿嘿嘿…
  对面:…你居然在打一个鬼的主意,你不厚道。
  
  4.叶修觉得这个鬼有点可爱。
  他被陈果差遣去买菜,刚挑完肉回头发现篮子里多了一打方便面。
  君莫笑:你放的?
  对面:啊?嗯,你不吃?
  君莫笑:你怎么知道我吃这个口味?
  对面:…………我就是知道,略略略。
  君莫笑:来,给你点奖…
  对面:不要香烟谢谢。
  
  5.“有没有觉得君莫笑最近越来越闹腾了?”
  “嗯。”
  “是不是在研究新打法?”
  “千机伞用枪的时间变多了。”
  “经常打到一半换战术。”
  “不过换的战术效率更高就是了。”
  “给人的感觉像…”
  “像有个风格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人,跟君莫笑在操作同一个号。”
  “而且十分精通千机伞。”
  “也许是枪系的。”
  “可以肯定的是,水平不差。”
  “这君莫笑一个就够强了,又来一个…”
  “唉…”
  
  6.君莫笑:你几岁了啊?
  对面回得很快:问这个干嘛
  君莫笑:好奇
  对面:…一百岁
  君莫笑:好巧,我一百零九岁,叫哥哥
  对面:………………
  对面:去你妈的

  对面:快快快boss刷新了,打打打,这个掉稀有材料掉的超级多!
  君莫笑:好好好你说了算
  
  7.不止是工会,陈果他们也发现叶修变了。
  如果说原本的叶修是孤单一人在荣耀奋斗,到和兴欣一起拿下冠军,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他看起来似乎不再孤单了。
  但是,或许真正能跟他并肩的人,整个兴欣,甚至整个荣耀,也没有几个吧。

  但是现在的叶修,明明身边依然没有任何人,却好像有个跟他旗鼓相当的队友在跟他并肩作战一样。
  陈果看着叶修的背影,看着他兴致勃勃的跟工会们抢boss,突然想起这么一句话。
  你听说过,真正的“双核”吗?
  
  8.亡音的内测快到期了。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字,愣住了。
  内测失败,因各种原因本软件内测后将不会再上架。是我们的错,在这里我们郑重道歉。
  他还没反应过来,对面发来一条消息:最后几个小时了。
  君莫笑:…嗯
  对面:再一起抢个boss ?
  君莫笑:…好。
  
  9.今晚的君莫笑发了疯。
  一己之力抢下所有boss,boss刷新的空隙就刷副本记录,而且每个记录都遥遥领先。
  那气势,就好像过了今晚再也不能玩荣耀了似的。
  “君莫笑怎么回事?!?”
  “卧槽!!!兴欣有这么缺材料吗!?”
  “艹我今晚不玩了还不行吗!!”
  叶修没有停,君莫笑也没有停。
  来自对面的声音,却慢慢的弱了。
  
  10.对面:怎么退了??
  君莫笑:不想打了。
  叶修看了一眼时间,11:50

  还有十分钟。
  君莫笑:你荣耀玩的挺好的。
  对面:那还用说?
  对面:我枪系玩的可好了
  君莫笑:嗯
  君莫笑:你一直在我身边?
  对面:…嗯

  君莫笑:跟了多久了?
  对面:从我死的时候开始?
  对面:…因,因为你荣耀玩得好啊
  君莫笑:好到一跟就是这么多年?
  对面:……………………
  11:55
  对面:嘛
  对面:跟着你挺好的,我也就懒得换
  君莫笑:…该不会我睡觉你也看着吧,有点恐怖啊
  对面:我都死了你还怕什么,怂不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就是因为死了才怕啊
  11:57
  对面:最后几分钟,正式告个别吧
     君莫笑:有什么好告别的
  君莫笑:你以后也还是会跟着我吧
  对面:那倒是
  对面:不过你这个语气真的好让人不爽啊
  11:58
  君莫笑:这几天还是很开心的
  对面:对工会来说可是噩梦啊
  对面:虽然我也挺开心
  君莫笑:嗯
  11:59
  君莫笑:那就,再见了
  对面:嗯
  叶修没有说话。

  
  11:59
  对面: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吗
  对面:阿修
  
     叶修的手忽然有些抖。
  纵横荣耀这么多年,他多久没有手抖过。
  
  他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
  沐秋
  
  时间跳到最后一秒。
  12:00
  
  发送失败。
  
  11.叶修还是那个叶修,君莫笑也还是那个君莫笑。
  兴欣还是那个兴欣,工会也还是那些工会。
  好像什么都不曾改变。
  改变了的只有,叶修不再那么频繁的拿起手机,千机伞不再频繁的切换成枪系,君莫笑的战术也不再不停变换。
  以及叶修的手机里,多出来的那段话。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
  沐秋。
  
  

评论-14 热度-79

评论(14)

热度(79)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