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多cp】[聊天体]分手的理由

*带几个记得的cp玩儿【bu

*结局烂尾求不嫌弃orz

*ooc预警,祝食用愉快

 

 

【江周的场合】

君莫笑:江波涛和周泽楷分手的理由?

一叶之秋:哪有比江副更了解队长的人啊

[匿名]汪涵: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匿名]汪涵:周:你已经不懂我了

[匿名]汪涵:江:不我懂你

[匿名]汪涵:周:不你不懂

[匿名]汪涵:江:不我懂

[匿名]汪涵:周:你连我吃豆腐脑吃甜的还是咸的都不知道

无浪:甜的啊

一枪穿云:!!!!咸!!!!

无浪:?!???!!

王不留行:哦豁

一叶之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脸开始痛了起来

        

——————在那之后轮回全队再也没有买过老坛酸菜方便面。

 

【韩张的场合】

君莫笑:张新杰钱包不够,over。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给满分!!!

百花缭乱:???我觉得应该是

百花缭乱:韩队哔哔哔哔到一半的时候张副说:十点了我要睡了

百花缭乱:韩队:醒醒,新杰,醒醒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样是要被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现在,来一下。

石不转:张佳乐去b市义斩的行程可以取消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不 不是本人。

 

 ——————论不会匿名的张佳乐最后到底有没有去成义斩。

 

【昊翔的场合】

君莫笑:应该是唐昊受不了孙翔的智障了

[匿名]汪东城:不不不不不不唐昊也没聪明到哪里去

一叶之秋:喂!!!!!!!!!!!!!!!!

唐三打:………………………………………………

[匿名]汪东城:就像这样

[匿名]汪东城:两个人出去旅行的时候

                       你认识路吗?

                       我不认识啊?!

                       卧槽你以为你知道路!!

                       没事开地图

                       喔喔喔厉害!!

                       你看得懂地图吗?

                       我看不懂啊?

                       我以为你看得懂?!

[匿名]汪东城:就像这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我喘不过气了

夜雨声烦:这个我给一百分,你的思想很深刻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飞刀剑:犀利

王不留行:噗

一叶之秋:谁说我看不懂地图?!上北下南左西右冬啊!!!!

无浪:…是左西右东

唐三打:…………………………妈的智障

 

——————在那之后每次唐昊看到电视上自由点的广告都会黑着脸换台

 

【双花&喻黄的场合】

王不留行:说实话我想不出他们分手的理由。

冷暗雷:大孙对花粉过敏?

君莫笑:张佳乐分手的理由还需要想?

君莫笑:肯定是因为过于二缺所以被抛弃了啊

百花缭乱:????那个脸T你站住你别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张佳乐二缺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这是病,治不好的那种

百花缭乱:黄少天分手的理由肯定是

百花缭乱:黄:队长我真的吃不下白斩鸡了

                  喻:少天,乖,张嘴^-^

                  黄:队长我真的吃秋葵快吃吐了

                  喻:少天,乖,张嘴^-^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知道吗你勾起了我一些不好的回忆

索克萨尔:^-^

飞刀剑:居然不是因为话唠?

海无量:黄少天话唠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海无量:就像张佳乐的二缺一样,天生的,是病,治不好的那种

百花缭乱:…………………………………………哦,哦:)

 

——————所以私心还是给喻黄发了糖XD

 

【林方的场合】

海无量:你 你们悠着点

百花缭乱: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唐三打: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叶之秋: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冷暗雷:哎

百花缭乱:我是因为什么来着,太二缺?

夜雨声烦:那方锐肯定是因为太猥琐

百花缭乱:他的猥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夜雨声烦:对对对,这是病,治不好那种

一叶之秋:我怎么觉得你们说的有点耳熟

君莫笑:嘘

海无量:我 我

冷暗雷:……哎

夜雨声烦:讲真 我觉得要是他们分手了,说不定是因为老林太现实了

冷暗雷:?????????

夜雨声烦:比如社会压力 什么的

夜雨声烦:因为老林也是个很理智的人啊

索克萨尔:我也是个很理智的人啊,少天@ 夜雨声烦

石不转:我们都是会对自己负责的成年人了。@ 大漠孤烟

无浪:但是正是因为是你@ 一枪穿云

冷暗雷:我才愿意抛弃一切理智然后去爱你@ 海无量

索克萨尔:社会压力什么的有我在啊

冷暗雷:所以你只需要负责继续躺在我怀里,做你自己就好

 

 

————————因为我爱你,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伞修的场合】【微虐慎】

夜雨声烦:老叶你呢

百花缭乱:就听你在放嘴炮

君莫笑:我啊

君莫笑:呵呵,他毛病太多

君莫笑:每次接吻都嫌弃我一嘴烟味下次还是要吻上来

君莫笑:游戏输了打到半夜都不让我睡觉

君莫笑:总是趁我不注意偷我装备拿去研究银武

君莫笑:沐橙比我重要的多

君莫笑:一研究起银武觉也不睡

君莫笑:但是就算他有这么多毛病

君莫笑:我还是很爱他

君莫笑:我们最后分手了,不是因为这些的任何一个理由

君莫笑:无论你们有什么矛盾,至少你们还活着

君莫笑:他是个荣耀的天才

君莫笑:可是 他死了。

 

 

——————沐秋,就算你有那么多毛病,我也依旧爱你。

——————就算你已经离我而去,我也依旧爱你

——————怀念着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怀念着你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