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喂,那边那个(五)

*跟着感觉走写什么是什么以后再改
*想烂尾(喂。
*oocoocoocoocoocooc

37.好想见misaki好想和misaki说话好想亲亲misaki好想摸摸misaki好想看misaki炸毛misakimisakimisaki他怎么这么可爱。
     “那个…王爷…?”
    “啊。”沉迷misaki的伏见立马回神,“怎么?”
    “我看腻了…”满小小声的问,“可以陪我去御花园坐一下吗?”
    “啊…好的。”
   
    八田闷闷不乐的在宫里走。
    都知道他是王爷最喜欢的下人,几个太监公公看着他走来走去也没怎么说他。八田一路走一路踢石头,嘟嘟囔囔着伏见的名字。
    臭猴子!已经半个月没陪过我了!那个公主就有这么好看吗!重色轻友!重色轻友!!再也不要理臭猴子了!!!
    “呐呐,你们说满公主是不是看上王爷了啊…”
    ……………嗯?
    依稀听见几个宫女的窃窃私语,八田不着痕迹的凑过去一点点。
    “当然是啊!你看满公主来了这么久,身边哪天不是指明了王爷陪着?”
    “这门亲事要是成了,王爷会入赘邻国吗…”
    …………………………嗯?????…
    “入赘……邻国……?”

38.八田坐在御花园后门台阶陷入沉思。
    入赘邻国是说,猴子会离开这里。
    如果跟着猴子一起走的话,吠舞罗就…
    吠舞罗,猴子,吠舞罗,猴子…………
    “邻国什么的…”
    “不要去就好了嘛…”

     “王爷?”满有些担心的看着伏见,“总觉得你有些走神…”
    “……没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在附近感受到了misaki的气息!!!misakimisakimisaki!!!!!!
     “……………”八田不知为何打了个冷颤。
    他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钻进御花园。
   “好想和猴子玩啊…”

39.“这是我国独有的花,喜欢的话可以带些回去,很易种植。”
    满颔首,“也有观赏价值。”
   
    那边好像有声音。
    仗着王爷宠爱在御花园里乱跑的八田歪了歪头。
    好无聊——去那边看看好了——

    “猴子?!”
    “…misaki——!!”
    八田瞪着眼睛看着扑上来的蓝毛。
    “臭猴子不要扑过来啦!!!你这家伙!!”
    好久没见misaki了好久没和misaki说话了好久没亲亲misaki了好久没摸摸misaki了misakimisakimisakimisaki啊misaki!!!!
    伏见痴汉自动屏蔽了满公主惊慌的喊叫,八田挣扎着探头,看见一个打扮精致的女孩攥着衣角看着他们。
    “那是满公主…?”
    “啊…是。”伏见不顾他的挣扎抱着八田回头,“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可以吗,满公主?”
    “…………………”
    满一言不发的咬着下唇。
    她仔细端详着八田。早就听说王爷有个宠爱的下人,很明显这早就超过宠爱的范围了吧?
    区区一个下人………
    “不可以。”
    她抬头。
    “再陪我去听戏,王爷。”

40.八田隐约感觉到满公主周围散发着的对自己的恶意。
    他窘迫的在伏见怀里挣扎着,“放开我啦……”
    伏见一言不发的紧了紧圈着八田的手,“抱歉,公主。”他搂着八田,抬腿离开,“今天我不舒服,想回房休息。”
    “…………………………”出现了!嚣张古怪的伏见王爷!
    “喂猴子…”八田小小声的问他,“就这么晾着她没关系吗…?”
    “嗯。”伏见揉了揉他,“生气了最好,我早就腻了。”

    公主算什么,你才是我的公主。

评论(1)

热度(8)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