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切爆】女仆装(下)

学园祭女仆play(下.)

*没什么好说的总之是女仆装的下篇啦,最近可能会开500fo点文,还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说喔☆

*oocoocooc,祝食用鱼块!


17.    “我不要。蠢死了。”


    爆豪胜己偏过头,秒拒。


    “身为A班的一员!怎么可以拒绝参与班级活动呢!”饭田苦口婆心的挥着奇怪的手势,“欧尔麦特说过,英雄!就是能在任何时候都打破逆境的人!仅仅是女仆装而已,身为未来的职业英雄的我们,更应该战胜它!”

    “不要把女仆装比喻成敌人,小饭田。”蛙吹抵着下巴,“这可是公平的抽签决定的哦,小爆豪。”

    “我才不管,混蛋。”

    “嗯,既然这样就没办法了呢。”芦户状似不经意的转过身,“不提英雄什么的,这可是绿谷都能做到的事喔,不过嘛要是爆豪实在不愿意的话也没办法——”

    “…黑眼睛,你说什么?”

    “给女孩子取外号可是很失礼的耶!”芦户哼哼唧唧,“一共才四个男生,绿谷可是没说什么哦?相比之下的高材生爆豪胜己君——”

    “黑眼睛给我闭嘴!”爆豪的眉毛顿时吊起来,“废久能做到的事我怎么可能做不到?!你是在小看我吗,啊!?”

    “啊啦啦当然没有啦,我也觉得怎么会有爆豪做不到的事呢——你愿意的话就太好啦,呐对吧,饭田?”芦户笑嘻嘻的把手背在后面,向身后的蛙吹比了个“V”的手势。

     蛙吹歪了歪头,悄悄比了个“V”回去。

     真是好搞定呢,小爆豪。

    


18.    “那么接下来!是A班的‘学园祭咖啡厅女仆装试穿大会’——”由于饭田去试穿女仆装了,暂代替主持一职的是上鸣,“嗯嗯,那么从女孩子开始发表吧☆毕竟一点也不期待男生的反串呢。”

    “喂喂你这不是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吗,小心爆豪揍你。”

    “啊说起来,也是上鸣抽到的爆豪呢。”

    “……………………。…………那么总之,我们赶快开始吧!!!”

    “转移话题是没用的,上鸣。”


    “当啷!”布帘后面立刻窜出来一件……自带出场音效的女仆装。女仆装袖子的位置上下挥动着,“我很喜欢这样的耶!怎么样——”说着,叶隐极其开心的转了个圈。

    “为什么是这样超封闭的十八世纪女仆装啊?!”峰田看清之后情绪瞬间激动,跳到课桌上眼球发红,“喂喂喂喂喂当然是要日式女仆装啊!?这是理所当然的吧?!对吧??!”

    “这,这样不成体统的样子………”八百万极其别扭的走出来,“绝对不能让家母知道………”

    “喂喂八百万,这可不是从头包到脚的女仆装的理由啊!?”

    换好衣服的女孩子们一个个走出来,峰田越看越绝望,“这样的咖啡厅怎么会有人来嘛!!?太过分了,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福利………太过分了………………”

    “喂,别哭啊峰田!!”


    “勉强还算可以接受。”爆豪臭着脸拉开布帘,尽管穿着女仆装浑身上下依然释放着恶鬼的煞气,“我就要这个。”

    “……………………”噫这样的咖啡厅真的不会有人来了啦!!!!

    “爆豪…………”切岛愣愣的看着因为不习惯裙子浑身不痛快而暴躁万分的爆豪,无意识的开口,“绝赞………………!”

    “………………………………………”就算你们是那种关系也不要睁着眼睛说这种话啊喂!!!


     “我换好了!”饭田一脸肃然的拉开布帘,脑袋后面插上了两条同发色的麻花辫,随着走动一晃一晃。饭田壮实的身躯把女仆装撑得满满当当,“不好意思,八百万,可以再做宽一点吗?稍微有点紧!”

    “………好。”

    “…………………………”虽然不想打击班长可是这样干劲满满的兄贵女仆真的好吓人。


    “嗯哼,到我了吗☆”青山优雅优雅的拉开布帘,踮起脚尖提起裙边优雅旋转,勾着嘴角眨眼,“这样的maid怎么样呢,足够闪耀吗☆wink~☆”

    “……………………………………”啊,这家咖啡厅大概要完蛋了呢。

   “到底是谁提出这个提议的啊喂,”濑吕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这种企划也会被通过我们班真是坏掉了吧……”

    “请不要再追究了…”尾田无奈的捂脸,“峰田大概已经快要因为失望而死去了……”

    “唔喔!?峰田,快振作起来!!!你已经要被阴影埋得看不见人了啦!!”


19.     “唔,那个……………”

    绿谷小心翼翼的拉开最后的布帘,欲哭无泪的慢慢蹭出来。

    “抱歉…我真的不太习惯…裙子…………”


    “……………!!!!”

    看上去就很软很想捏的圆脸!!

    圆圆的无助的大眼睛!!

    急促不安的捏出来的小小的衣服上的褶皱!!

    还有满脸通红的紧张神情!!

    ……………………赚、赚到了!!!!!!


    “感觉我们班果然还是有救的啊!!”

    “太棒了,绿谷!!!”

    “峰田!!峰田快睁开眼睛!!!看啊!!”


    一片欢欣鼓舞之中,轰动了动手指,忍耐住冲上去把人密密的裹起来的冲动。

    …………没关系,等到学园祭当天,他自然会把人直接打包带走的。


    “噢,A班,我听说你们班要办女仆咖啡厅?”砰地一声,A班的门被人用力推开,午夜笑眯眯的跨进来,“不错嘛,我来看看你们准备的怎……………”


20.     “…………这是什么衣服!!!可爱的女仆当然是要穿日式的女仆装啊!!!”午夜震惊的看着一圈震惊的人,一指饭田,“还有你!你是来干什么的!”

     “…………报告午夜老师,我也是女仆!”

    “说得好!!!”刚刚埋在阴影之下的峰田瞬间满血复活,“当然日式女仆装才是王道!!”

    “你们班负责服装的!!快给我统统换成短裙!!!”午夜的手指指到煞气满满的看着她的爆豪的时候明显的一顿,“………他就不用了!!”

    “欸…欸!??”八百万和绿谷脸色大变,惊恐的看着午夜。

    “万岁!!!午夜老师万岁!!!”峰田立刻完成了从颓靡不振到满血复活到心花怒放的转变!

    “哼!!”爆豪昂着头压根不打算理这群人,转身打算回布帘后面把衣服换回来的时候乍一个没注意………差点被自己裙子吧唧绊倒。


    “………………”

    “…………………”

    “………………………噗。”


    “………………混蛋!!!”爆豪伸手抓住过长的裙摆,爆破——

    下半身裙摆顿时消失了一大半。

    爆豪昂着头,继续若无其事的迈着长腿走进更衣室,在他身后————


    ————……喂…你这不是自己把它变成短裙了吗,爆豪…………


21.    “八百万,”轰轻轻招着手,小声问道,“关于绿谷的衣服…可以进行一点修改吗?”

    “…?”


22.    学园祭当天很快到来了。

    在这段日子里,“1-A班要举办女仆咖啡厅并且听说会有反串而且小道消息称反串名单中有体育祭第一的爆豪四强的饭田和实力强劲的绿谷”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雄英高中,几乎每个A班以外的人都对学园祭的到来翘首以盼。

     ——以爆豪绿谷的女性粉丝和B班的物间宁人为最。

    “哈啊?女仆装,这么搞笑的东西,和那个爆豪?那当然要去看啊,这可是个嘲笑A班的机会耶!而且可以嘲笑那个爆豪!那个爆豪哦?自尊比天还要高的爆豪哦!!”

    “好了知道了,但是如果A班业绩是我们班的两倍,看是谁嘲笑谁啊?”

    “………总之A班我一定要去,拳藤你拦不住我的!”

    “不许去给人家添麻烦,你这个白痴。”


    总之在各种各样的期待中,学园祭这一天也终于到来了。

    A班的女仆咖啡厅,打开了他们的大门——


23.    “喂喂……这不是排着超——长的队伍吗!”

    上鸣偷偷拉开了装饰用的窗帘,回头惊叹。

    “呜哇……这样压力很大欸………”厨房点心大师傅砂藤带上手套,“嘛,总之加油吧!话说,我们的女仆呢?”

    “嗯哼哼,”青山双手背在后面,站在上鸣身后一如既往的把腰往前挺起来,“上次午夜老师改了裙子之后…我顺便让八百万做成了露脐的款式呢☆怎么样怎么样?”

    “班长他们还没出来吗?”上鸣放下窗帘,拿起身旁印刷着巨大字体“1-A实力派!预备役英雄们の女仆咖啡厅♡”的传单,随时准备出去派发。

    “嗯哼,我的露脐装如何?嗯?”

    “班长快了吧,女孩子们都出来…了……唔噢?改成短裙之后还真是……不得了啊………”

    “嗯?嗯?这样的款式是不是非常棒?”

    “哈哈哈砂藤,你脸红了耶。啊喂那个是峰田吗?!谁快把他绑起来啊!!”


    另一边的更衣室。

    “喂爆豪,他们好像都准备好了耶。”切岛刷着手机,“唔噢……我们班的讨论度真高啊,你没问题吗爆豪?”

    “吵死了,狗屎头。”爆豪刷拉一下拉开门帘。上次他自己炸了裙边之后,八百万为了遮挡上面焦黑的印记,给他加上了大大的荷叶边。爆豪杀气腾腾的走出来,一脸不爽的翻白眼,“凭什么本大爷要做这种事啊,白痴们!”

    “啪嗒”

    切岛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再另一边的更衣室。

    “绿谷?准备好了吗?”轰站在门帘前面,听着里面没什么动静了张口问道。

    “不……那个,这里为什么会有猫耳………”

    绿谷轻轻拉开窗帘,局促不安的抓着裙角。头上的发卡做成猫耳的样子,屁股后面还有长长的弯曲着的猫尾巴,毛绒绒的看上去触感相当好,“这是……八百万桑做的改良吗…………?”

    轰的动作瞬间凝固。


24.    切岛锐儿郎,今年15岁,个性是硬化。

     在15岁这一年,第一次看到喜欢的人穿着女仆装站在自己面前后,血脉贲张到全身硬化的地步。

    “爆爆爆爆爆爆爆豪…………”他唰啦一下抬手捂住自己的鼻子生怕有鼻血留下来,另一只手抖抖索索的竖了个拇指,“不不不不错……………”

    “哈啊!?你什么意思啊,狗屎头!!!!!!”


    轰焦冻,今年15岁,个性是半冷半燃。

    在15岁这一年,看到喜欢的人穿着女仆装并且戴着猫耳猫尾巴站在自己面前后,第一反应是把人抱住就往后门走。

    “轰轰轰……轰君…?”

    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轰摸了摸鼻子,在心里给八百万点了个赞,面无表情加快脚步。


25.    “A班的女仆咖啡厅真的有爆豪耶!!!快看快看,这是我朋友发来的图片喔!!”

    “A班的店铺在哪里!!!”

    “已经排起长龙了,要去的话赶快啦!!”

    “请帮我占个位置…!我还有十分钟接班!”


    “喂喂喂绿谷还没出来吗………”芦户手忙脚乱的端盘子,“来了!来了来了!拜托请再稍等一下!!砂藤还没做好吗?”

    “我们在努力了啦!”被派到厨房帮手的濑吕大声抱怨,“不仅是绿谷,轰也没在耶!为什么要让轰和绿谷一起去换衣服啊喂…!!”

    “人超多这不是超多的吗……”上鸣的传单几乎完全没有派上用场,他伸手扶了扶因为手上盘子太多差点失去平衡的耳郎,“话说,大部分都是冲着爆豪和绿谷来的耶…”

    没错。尽管名义上有十个女仆(只来了九个),但是几乎所有的指明都是冲着爆豪胜己。虽然因为绿谷的缺席,部分粉丝有点不满,但是很快这些人的目光就被爆豪吸引了过去。

    “给我闭嘴!!吵死了!!”爆豪用力把托盘砸到桌上,“不准拍照!!!杀了你们喔!!!”

    “呜…………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爆豪一离开,桌上的几个女孩立刻捧着手机红着脸小声交头接耳起来。

    “虽然真的很怕欸………但是……”

    “哇啊啊超级………不一样的一面的感觉……”

    “呐呐把你拍的照片传我一份吧?”

    “原来爆豪君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啊……”

    “奈奈酱还没来吗?快点让她换班过来看啦………”

    

    爆豪煞气腾腾的走进休息室,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开始放杀气。

    一个两个的都吵死了!!端着手机拍个屁啊!!

    废久那个家伙也找不到人!!全部指名他是什么意思!!烦死了!!!

    “辛苦啦。”切岛端进来一瓶果汁,“甜食就没给你端了,有什么想吃的吗?”

    “没有。”爆豪看也没看他把果汁喝光,丝毫不顾外面鸡飞狗跳的状况,打定主意不出这个门。

    切岛把托盘放到一边,在他身边坐下,小小的偷瞄着他。还是满脸的不耐烦和不屑,宽宽的领口露出一小截精致的锁骨,合身的女仆装勾勒出紧致的腰身,大大的荷叶边下若隐若现的一小截大腿……………

    ………………………要、要起反应了…!!冷静啊切岛!!!!这个时候起反应会被爆豪打死的!!!

    “我不想出去。”爆豪自顾自随意的靠在他肩上,闭上眼睛一副打算就这么睡会儿的架势,“反正废久那个家伙也不在,我才不管他们。”

    “欸?”切岛顿时僵硬起来,感受到肩上爆豪的重量和温度透过T恤传过来,他两条腿不安的动了动,痛苦的掩饰着自己的反应。

    唉………虽然真的很想做什么……但是现在这个时候,还是让胜己好好休息吧。


26.    不行……不行人越来越多了………

    还有初中同学在看这边…………爸爸妈妈不会也要过来吧………

    不行这次真的………撑、撑不下去了……!!

    耳郎悄悄摸摸躲进更衣室,以光速把衣服换了下来。

    抱歉了各位………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在之后补偿你们的啦!!


     “母、母亲?!什么,您过来了吗?”

    八百万拿着手机慌乱不已,眼神游离着小心翼翼躲进更衣室。

    “不,不,现在还请不要过来…………拜托了…………!我马上就出来…!”

    绝、绝对不能让母亲大人看到自己女仆的样子…!!虽然对大家非常抱歉但果然还是………对不起!!


    “抱歉啊饭田,”蛙吹抵着下巴有点歉意的看着班长,“我弟弟妹妹来了…我得去陪她们逛学园祭,可以先让我休息吗?”

    “既然是弟弟妹妹来了,那就没办法了呢。”饭田回过头,“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女仆越来越少了呢………”


27.     这,这是什么状况…?

    八百万,耳郎,蛙吹,绿谷缺席。

    叶隐,饭田,青山完全没人指名。

    丽日和芦户忙到疯,爆豪不知去向。

    “爆豪他们去哪儿了啊…!!快把他们几个找出来啊!”芦户的手脚都在发抖,“指名都是他的欸,大家的意见都超大的!!”

    “那边的女仆……先让他们帮忙吧,…呃………”上鸣环视了一圈试图找到饭田和青山,然后………

    “同学们真是没眼光…!”青山托着下巴鼓脸。

    “没有指名,没有指名,没有指名…!”饭田抱紧膝盖絮絮叨叨。

    ……………你们的阴暗气息满满的都快溢出来了,真的。


    “爆豪在休息室里!!”濑吕拉开门之后叫了一声,冲进去就把还在半梦半醒的爆豪拉了出来,“大家都忙到吐了欸不要再休息了啦!!”

    “…………………”爆豪黑着脸,强忍着爆粗的冲动被他拉出门,回头看了一眼切岛。

    切岛冲他笑了笑,竖起大拇指。

    嘁…………他转过头,心里的火气莫名其妙就消失了。


28.    “你的班真不错啊,橡皮头!”麦克勾着相泽的肩,笑嘻嘻的站在角落里,“不过看起来大家都很忙的样子呢,身为老师不去帮忙吗?”

    “没什么好帮忙的。”

    “喂喂,小姑娘们可是一直在跑耶,还有那个爆豪,看上去就超辛苦的啊?你可是老师啊,快去帮忙啦。”

    “老师没有这样的义务。”

    “太绝情了吧这种话?大家可是在为班级争光哦?尤其是爆豪,爆豪连这种事都做了,就当是为了他们牺牲一次嘛?”

    “………………………”

    “太辛苦了,丽日小姑娘真是太辛苦了,唉,人手根本不够啊,话说如果职业英雄也穿上女仆装的话,噱头十足啊…!”

    “………………………………”

    “橡皮头你是183吧?我看饭田少年的身材也差不多的样子……虽然大了点,可是他的衣服应该还是可以忍受的吧?”

    “我没说我要穿。”

    “喂——饭田少年,喂——过来,过来一下。”

    “都说了我没说要……喂,别推我…………”

    “好的好的不要再别扭了,为班上同学做点事吧?饭田少年也过来,老师有话要跟你商量☆”

    

29.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相泽消太,年龄不详,个性是抹消。在人生的某一年里,因交友不慎,被同期好友强迫着当着自己学生的面穿上女仆装出去接待学生(简称接客)。

    …………………………………绝交吧。

    “喂!?请轻一点打我啦,橡皮头!”

    “给我闭嘴。”


30.    “喔!真不错啊,A班!”中气十足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欧尔麦特跨进店门,“嗯不过………”他把手章架在眉毛上四处环视了一圈,“我听说绿谷少年要做女仆啊,怎么没看到他……唔噢!?相泽?!为什么这幅打扮……”

    “………………”相泽沉默的看着他,嘴角缓缓的,缓缓的,勾起笑容。

    “是因为人手不够所以帮忙吗………能为学生们做出这样的牺牲,真不错啊相泽!”

    “说起来,欧尔麦特一直挺在乎绿谷的啊。怎么样,既然我能做出这样的牺牲,欧尔麦特老师应该也没问题吧?”

    “…………什…!?!”

    “你的好学生绿谷可是一直不在场哦………来吧,欧尔麦特,既然那么在意他,不如…………”

    “唔啊啊啊!!请不要用绷带绑我,相泽…!!!”

    

31.     “大消息!!!!A班的咖啡厅有职业英雄穿了女仆装喔!!!”

     “欧尔麦特!!!是欧尔麦特!!!!”

     “真的假的我一定要去!!!!”

    “喂等等,还没到换班时间…………”

    “别推我啦!!!很痛耶!!!”

    “欧尔麦特!!欧尔麦特!!!!”


    “听说今天雄英的学园祭了吗!!!”

    “怎么了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最强英雄欧尔麦特的女仆装喔,你没看英雄网站吗!?已经传疯了耶!”

    “真的假的!!!快点,雄英打车过去要多长时间?这个一定要去看啊!!”


    “爆炸性的人潮涌过来了…!!”丽日目瞪口呆的看着门外,惴惴不安的看着被强行套上女仆装的欧尔麦特老师,“那个,我去找出久君…!!让老师来帮忙,真的很不好意思…!!!”

    “没、没事………”欧尔麦特强行撑着笑容冲她挥挥手,在内心默默哭泣自己第一英雄的英名…………就这样毁于一旦了………

    

    “哇——真的是欧尔麦特!!”

    “拍照!!快拍照!!!”

    “欧尔麦特看这边!!!!”

     “吵死了!!!!都给我闭嘴!!!!!”爆豪掀翻一张桌子,手中火花噼啪作响。

     场面有一瞬间的安静,然后更多的尖叫着的人涌了进来。之前排队的队形已经完全没有了,所有人都吵嚷着冲了进来,将里面挤得满满当当,爆豪直接被大波人潮挤在了一边。

    “欧尔麦特!!欧尔麦特!!!”

    “不要挤我!!!!”

    “欧尔麦特在哪!!!”

    

32.    “我都说了…………………”

    爆豪胜己,蓄力中。

    “你们这些人…………………”

    爆豪胜己,蓄力完毕。

    “吵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豪胜己,爆炸!!!!!


33.    据说雄英今年的学园祭,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瘫痪。

    到了下午,所有店铺里的人都没有了,全校学生包括得到消息的记者和市民等等,全部涌向一年A班的方向。

    而吸引了所有注意的一年A班,则是在忍无可忍的咆哮声中,以爆炸收尾。


    “出久君到底到哪里去了啊!”丽日一巴掌排在绿谷桌上,“真是的!居然一直都没有出现,太过分了!!”

    “对、对不起………”绿谷满脸通红的把脸埋下去。

    “还有八百万和耳郎!居然说也不说就偷溜了!”芦户一指那边心虚的两个人,“我和丽日超辛苦的耶!!”

    “抱歉……………”八百万和耳郎一人脸冲着一边,心虚的对着手指。

    “饭田和青山…………呃,算了……还有叶隐也别难过啊你没帮上忙不是你的错啦…!!”

    “完全…完全没有指名呜………”


    “轰太过分了!一直都没来帮忙!!”濑吕拍他桌子,“我和砂藤超级辛苦的耶!根本供应不过来!”

    “不好意思。”轰低头。


    “爆豪,别生气啦……你看,你不是挺受欢迎的嘛………”上鸣试图开导黑着脸的爆豪,“呃,照片什么的……这说明你受欢迎啊………”

    “闭嘴!白痴脸!!鬼才会喜欢这种照片到处流传啊!!”

    “呜哇啊好可怕!!”上鸣瞬间缩到切岛身后。

    “爆豪!”切岛一脸正气,“我看到的一定会给你销毁的!!不用担心!!”

    “…你也给我闭嘴,狗屎头!!!”


    “嘛。”相泽拉开教室的门,“总而言之,多亏其他班都完全没顾店面节目而是赶来看我们,就算最后我们炸了店,第一名也还是我们的。”他站上讲台,“总之,以后也继续加油吧。”

    “是!!!!”

    “那么最后的总结………”


    “——Plus  Ultra!!!!!!”



——END——

简单的一点补充

*绿谷的猫耳这里其实是轰拜托八百万加的,看21.

*欧尔麦特的女仆装有bug,八百万不在的话其实他是没有合适的衣服的。但我想写(bushi)但我宿敌想看x还是加上了这一段.

*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会续加两篇车,女仆装的轰出和花式嫖的切爆。看我能不能写出来bushi


大概就这样了…………感谢食用到最后√


评论-22 热度-196

评论(22)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