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场撸管引发的血案(十四)

十四。

*可以说是非常纠结的一节………………

*oocoocooc祝食用鱼块


    黄少天瞪着他,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我操?

    刚咋回事儿?

    喻文州亲他了?

    喻文州怎么会来这里?

    顺路?跟索克萨尔一伙的?

    顺路的话他点儿是有多背啊这也能顺上…………

   

    喻文州就看他瞪着个眼睛看自己半天也不知道在想啥,有点无奈的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学长?”

    黄少天这才被惊醒一样猛的逛了一下,然而惊醒过来的黄少天还是瞪着他半天不知道说啥。喻文州有点挫败,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连亲带舔的弄了这么一口黄少天就这反应也忒打击人了点……

    黄少天压根没去琢磨他这反应是啥意思,他脑中在连接闪过“我靠点儿这么背的只能是张佳乐”“该不会真的是一伙的吧”“沃日这两个人说不定真的早就认识”这些念头时,好像顺带着还闪过了些别的什么。

    ——你什么职业的?

    ——咳……我,术士。

    黄少天顿住了。

    他记得索克萨尔是蓝雨的学生。

    他记得喻文州玩的职业也是术士。

    他记得喻文州身上总是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黄少天顿时有种被真相击中的眩晕,他抖着手指指着喻文州,出口的声音都拐变调了,“……喻文州你丫是不是一直在蒙我!”

    “………………”喻文州僵了僵。

    第一反应居然是这个吗………

    “卧槽………”黄少天原地转了几个圈儿,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他压着各种乱七八糟倒腾的情绪,深吸一口气看着喻文州,“索克萨尔?”

    “…………………是。”喻文州握住他的手,被黄少天光速抽开。黄少天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一边回想自己跟索克萨尔的对话一边脸色越来越难看。

    ——我可能真是喜欢上我朋友了。

    ——真的,就是喜欢了。

    ——我还没问……就,亲他了。

    ………………结果他妈的索克萨尔和喻文州就是一个人?而且看喻文州脸上没有丝毫意外,这货早就知道他是夜雨声烦?

    黄少天一瞬间觉得心里发冷,他攥紧拳头,“什么时候知道我是夜雨声烦的?”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生日那天。”

    “一早就知道我喜欢你?”

    “…………是。”

    “索克萨尔说的那些话,你是故意那么说的?”

    “……………是。”

    “行啊喻文州,”黄少天气的都开始笑,一股从未有过的凉意从他心底开始向四肢发散。他推开喻文州,“你他妈真行!你真能耐!!”

    “不是,少天你听我说,”喻文州顿时有点慌了,使劲把他摁住,“………你听我说。”

    “我听你说个j8!!”黄少天暴躁的想甩开他。

    向着兄弟倾诉自己有多喜欢一个男的,结果他妈的这个兄弟就是那个男的!

    还一早就知道夜雨声烦是他!

    看自己笑话看的特别爽是不是!操!

    喻文州眼神一暗,更用力的钳制住他的动作,沉着声音看他,“——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动作停住了。

    等等,喻文州就是索克萨尔的话………那喻文州他是………喜欢男人?

    “我一直都挺喜欢你的。从我生日那天开始,就彻底喜欢上你了。”喻文州深吸一口气,试图控制住自己的心跳,“我没想过要戏弄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黄少天瞪着眼睛看他。

    “我是喻文州也好,我是索克萨尔也好,”喻文州拉着他的手举到唇边,亲亲他的手指,“我喜欢的都是你。少天,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黄少天刚开始被他按在角落里伸舌头还没反应过来要害羞,这会儿亲亲手指头他腾的红了脸。“滚蛋!”他恶狠狠的抽回手,语气比之前软了一些,“老子还在生气!不跟你瞎逼逼!你还瞒了我啥赶紧说!”

    “真没有了。”喻文州配合着举起双手投降,一脸无辜,“顶多是你不在的时候去帮君莫笑刷了会儿材料…………”

    “哇你还背着我跟君莫笑那个不要脸的玩!不行我更生气了喻文州我们还是今天就绝交吧拜拜,江湖不见!”

    “少天哥哥亲了我就翻脸不认人了啊,”喻文州就着这个黄少天坐着他站着的姿势,居高临下的凑近他轻笑,“你要怎么补偿我啊,少天哥哥?不如做我男朋友?”

    黄少天也看着他,笑了笑,突然使力一翻身把喻文州回身按在座位上。体位改变,黄少天相当得意的看着他,“话不是这么说的,文州弟弟。不是我做你男朋友,是你做我的人。”

    “…………有区别吗?”喻文州有点想笑。

    “区别大了,”黄少天勾勾他下巴,“我亲了你,你刚也亲我了,这个就算一笔勾销吧。不过你骗我那么久,这罪过有点大,你光是做我的人还不够………”他勾着嘴角笑,眼睛眯起来,“………你还得让我多亲两口亲回来。”

    “好吧。”喻文州没憋住笑了一下,“我已经是少天哥哥的人了,少天哥哥想怎么亲就怎么亲。”

   “可以,文州弟弟觉悟很高,值得表扬。”黄少天满意的直起身拍拍他肩膀,伸了个懒腰,“哎都把我折腾饿了……男朋友我们走,吃东西去,我请你。”

    刚刚不是在说亲亲吗这思维跳的是不是有点快…喻文州无奈的跟着他站起来,“走吧男朋友。”


    直到和喻文州两个人坐在了烧烤摊上,黄少天的脑子这才慢慢冷静下来。

    他瞟了一眼喻文州,脑子里终于有了点实感。

    这就在一起了啊………

    他喜欢喻文州……喻文州也喜欢他………

    …………有种想找个地方大声吼两声再疯狂的打几个滚的冲动诶嘿嘿嘿嘿。

    “乐什么呢?”喻文州一抬眼就看见他嘿嘿笑着乐个不停。黄少天托着下巴看他,“就觉得挺有意思的………你啥时候开始对我有意思的啊?”

    “第一次见面就挺喜欢你…的脸的。”喻文州想起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场景,笑了起来,“是我喜欢的类型。但脾气太差了,我帮忙居然把我赶出去……我当时还想我再也不想跟这人有牵扯了爱谁谁吧。”

    “我………”黄少天也有点红脸,“我那不是………在那啥么………你拧门进来把我给吓泄了那这不是有火么…………”

    真是糟糕的第一次见面啊。

    真是糟糕的第一印象啊。

    如果不是黄少天去了南极打工

    如果不是他邀请他去看球赛

    如果喻文州没让他陪自己过生日

    如果喻文州不是索克萨尔,黄少天不是夜雨声烦

    甚至如果没有郑轩的提点,如果夜雨和索克没有那么熟,他们都没可能走向最后的这个结局。

    “还好你还是喜欢上我了。”黄少天看着他笑,打了个响指,“少天哥哥魅力无边!”

    “嗯,也还好你喜欢上我了。”喻文州也跟着笑,“少天哥哥最帅啦。”


    还好,无论怎样的相遇,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TBC————


有种想拉END的冲动…………

然后就是虐狗日常了ummm

相信我开始秀恩爱日常之后…………我就开始低产了bushi,完全不知道有啥好写的quq(这人

第一次按着大纲写连载还是有点经验不足………我应该让他们多打几架的ummm,不过总算还是在一起啦hhhhh

今天废话有点多,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38)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