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场撸管引发的血案(五)

五。
*背景伞修已HE。线上认识线下认识但不知道对方就是网游里的旁友。
*因为觉得书里的三次妹子不会知道伞修这个说法所以用的是苏叶x
*然后我又水了一节x
*oocoocooc祝食用鱼块!

    周六。喻文州下车的时候,时间正指向八点整。
    和黄少天约好的时间是九点……喻文州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来这么早,更不知道他心里那点隐秘的期待是为了什么。
    时间还早。喻文州正琢磨着到哪里去消磨时间,几个打扮的格外可爱的女孩子向他搭话,“请问………兴欣的体育馆在哪儿?”
    喻文州诧异了一下,心说这几个女孩子该不会对大老爷们打篮球感兴趣吧…“抱歉,我是蓝雨的学生,不是很清楚。”他迟疑了一下,“你们是……蓝雨的学生吗?”
    “不是啦,我们是霸图的。”几个女孩子推推搡搡嬉笑了一阵,一个留着短发的女生大着胆子问他,“帅哥,你也是来看黄少天前辈打球的吗?”
    黄少天前辈?
    “是啊。”喻文州失笑,“我还是第一次看他打球。”
    “可帅了!”几个女生立马激动起来,“虽然黄少天前辈本身底子就很好啦,但是打起球简直像会发光一样!”
    “还有兴欣的苏沐秋前辈也超级帅,笑起来实在是……”
    “不知道是谁抽的蓝雨和兴欣打,太棒了!”
    喻文州饶有兴致的听着几个激动的女生议论黄少天,郑轩遥远的呼唤打断了他,“文州!”
    “学长。”喻文州看向他,郑轩颠儿颠儿跑他跟前,“来的真早啊,黄少让我来接你,怕你找不到。”
    他还真找不到,“谢谢学长。”
    一旁的女生愣愣的听着他们的对话,好一会儿那个向喻文州搭话的女生才迟疑着开口,“帅哥你……和黄少天学长认识?”
    “是啊是啊,喻小帅哥可是黄大帅哥的新欢呢。”郑轩面对黄少天的粉丝显然游刃有余,揽着喻文州的肩往回走,“可怜了我这个旧爱沦为跑腿……”

    “原来学长这么受欢迎?”喻文州眼含笑意。
    “别,那是他们没见过黄少在宿舍什么样,”郑轩挤眉弄眼,“咱们黄少心里可是只有你啊。噢,还有一个索………”
    “喻文州!!”黄少天欢快的蹦过来打断了郑轩,扯过喻文州的手往场上跑,“来来来我给你留的黄金钻石豪华VIP专用席,感动吗?”
    他把喻文州按坐在一旁休息椅上,旁边都是队友们的包和水。郑轩在一旁抗议,“黄少我呢?”
    黄少天瞥他一眼,麻利的拎起一个包扔在一边。郑轩刚打算感动的坐在空出来的位置上,就看到黄少天一屁股坐下去,指了指一旁的包,“来,坐吧。”
    “………………”
    郑轩凄凄惨惨跑过去,“小白菜啊地里黄……”
    喻文州笑了笑,转头问黄少天,“其他蓝雨的呢?”
    黄少天满不在乎的指了指对面,“去兴欣打招呼了吧,哪,对面对面。”
    喻文州抬头,果然看到一水儿穿着蓝雨队服的在往这边走。其中一个走过来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一旁的黄少天,“哟,难得黄少带人进来看比赛啊。”
    “怎么你们这些人气高的都爱带男生进来?匀几个软妹子不行吗?”另外一个哭笑不得的拿大拇指朝后指了指,“苏沐秋今儿也带了个叫叶修的。挂着俩黑眼圈坐那儿抽烟呢。”
    “叶修?”黄少天刷的站起来,似乎是想去打招呼。他回头看了眼喻文州,想了想又坐了下来。
    喻文州有些诧异,“你可以不用顾虑我的。”
    “算了算了,”黄少天摆摆手,“那人嘴特贱,打不打招呼都一样。”

    另一边的苏沐秋相当吃醋的用力揉着叶修的脸,“我叫了你那么多次都不来看我打球,一听对面有黄少天连荣耀都不打了,嗯?”
    叶修一把拍开他的手,“哎别闹,那小子可有意思了。”他振振有词,“他话可多了,不找个镇他的不行,你看,他嘴炮从来没赢过哥。”
    苏沐秋没理他后面的话,眯着眼问他,“哪有意思了?”
    叶修叼着烟含含糊糊,“你打过就知道了。”

    场地两边的观众席渐渐坐满,乍一看全是青春靓丽的女孩。喻文州看着她们兴奋的不行的表情,莫名庆幸黄少天把他安排在场边,不用和女孩子们挤在观众席上。
    不过如果他坐在观众席上,大概会发现在这些女孩子中,兴欣的格外兴奋。
    “天呐场边的是叶修前辈吗?”
    “苏沐秋前辈从来不带人到场边的!!苏叶这口糖我吃了!!”
    “叶修前辈的黑眼圈好重啊感觉昨晚一定超激烈!!‘明天球赛加油让我用身体为你加油’嘿嘿嘿嘿嘿!!”
    “不不不那个应该是打游戏打的吧叶修前辈不是很喜欢荣耀吗…”
    “喂喂看,蓝雨的黄少天今天好像也带人了?”
    “场边那个中分?”
    “哇啊今天什么日子啊,超养眼的比赛还有cp发糖…………”

    与此同时,赛前握手。
    苏沐秋也注意到了蓝雨场边的喻文州,“咦,那是你带的?”
    黄少天一边拼命向另一场边的叶修竖中指一边抽空对他挑眉,“怎么着,就准你带人啊?”
    我操我带的是我男朋友啊……苏沐秋迟疑,“……你也是?”
    ………我也是?
    ……………是什么?
    黄少天迷茫的看了眼苏沐秋,又迷茫的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正边看他竖中指边乐。他稀里糊涂的点头,“啊…是啊。”
    苏沐秋表情明显是惊了,视线来来回回在他和喻文州身上扫。叶修注意到他的动作,挑了挑眉,苏沐秋点点头,然后叶修也明显有点惊了。
    …………感觉自己一不小心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黄少天还没开口,裁判吹哨,示意各球员就位。他深吸口气,收敛心神。
    黄少天的气场变了。
    上千人的会场安静下来,每个人的目光都注视着场上相对而立的少年。喻文州的位置极好,能清楚的看见黄少天线条流畅的侧脸,以及盛满斗志的双眼,亮的逼人。
    ——虽然黄少天前辈本身底子就很好啦,但是打起球简直像会发光一样!
    会发光一样……这个奇怪的形容,却出奇的十分贴切。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简直移不开眼。
    “很棒吧?”
    喻文州抬头,看到的是主动来搭话的叶修。他叼着烟,懒懒散散的看着苏沐秋,眼睛里带着笑。“很棒吧。”他自顾自的重复了一边。
    “嗯。”喻文州也看向黄少天,“很棒。”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眼睛里有欣赏,有骄傲,甚至有点温柔。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神,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
    ——自己的脸上……会是和他一样的表情吗?
    TBC.

啊这里嗦明一下_(:з」∠)_接下来的时间要忙学考,下一更大概要放到十五号啦。求不嫌弃诶嘿。

评论(3)

热度(96)

©吉川銅村 / Powered by LOFTER